海天无影Blog

收到百度的100,什么时候能收到GA的PIN呢

/ 1299阅 / 52评 / 0

上个月海天的百度账户终于达到了100RMB了,这个月的百度就应该会把那100RMB打给海天了。百度广告差不多做了有4个多月了吧,主要也是海天没有注重百度,网站上显眼的地方都是方的GoogleAdsense。而GA也的确还可以,3个多月就已经40美元了。

海天本来以为能一直这样下去,可惜8月份的时候,海天的GA超过了30美元的时候,发现网站的GA广告竟然没了……

海天登陆查看,原来是因为我没有经过验证,所以广告停止了,海天本来还以为道100美元是很遥远的事,PIN都没急着激活。然后赶紧要PIN码,发现要等几个月,才有可能收到,而且是有可能收到……

至少海天觉得这一次的PIN码海天是没有希望收到了。

可能是因为海天的地址比较偏,邮递员叔叔找不到我的地方吧……海天只能等到3次PIN码收不到以后,然后靠Google新推出的“在线提交身份验证信息”服务来提交验证了。

哎,海天是多么希望也能和其他博友那样收到PIN的信封啊……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