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连看《蝙蝠侠》和《普罗米修斯》

/ 1419阅 / 5评 / 0

今天下午吃完饭路过新街口万达的时候,想到最近上映的两部“双侠”电影,海天就有点按捺不住了,那么久没有去电影院看电影了,再加上有大片上映,海天就义无返顾的进了电影院,呵呵。之前在网上看的影评,据说是《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比较精彩一点,虽然之前海天是比较喜欢蜘蛛侠的,但是因为是前传,可能真的像网上说的那样没有前几部精彩,海天就只能跟着大家走选择了蝙蝠侠。

蝙蝠侠和蜘蛛侠相比较,海天本来是喜欢蜘蛛侠的,虽然蝙蝠侠借着科技装备也能上天入地,但是可能是在正义联盟里缺少超能力的蝙蝠侠,打斗起来感觉就是没有其他人那么帅,这一部也是如此,打斗场面还是一般,特效吧也没有同样借助装备的钢铁侠那么帅,但是酷酷的蝙蝠侠给人的感觉就是正义的代名词,而这最新的一部《黑暗骑士崛起》更是表现了,蝙蝠侠为了市民安全放弃一切的正义感。

影片还是很不错的,特别是到最后蝙蝠侠的再生崛起,以及意想不到的角色逆转,更是让人觉得影片的可看度上升不少。而且电影中蝙蝠侠也找到了自己的搭档罗宾和猫女。就像这一部说的是蝙蝠侠的终章,也许以后蝙蝠侠出场就是组队出来了,就像《复仇者联盟》一样,呵呵~

看完了160多分钟的《蝙蝠侠》散场已经接近12点了,正好今天是9月1号,《普里皮米修斯》首映的日子,海天一不做二不休就连着看了这部,本来海天看了预告片以为是科幻神话动作片的,但是谁知道,科幻是科幻了,但却是异性片……

海天一向是不怎么喜欢异性类电影的,恐怖到不是,只是有时候看着那白花花的虫子就是觉得恶心……所以海天痛苦的觉得在电影院熬夜看了这部《普罗米修斯》有点不值,当然这是对海天而言,喜欢异性的同学还是可以去看的,还是比较刺激的。

海天就不剧透上面两部电影了,感兴趣的朋友大家还是自己去看吧,海天现在就期待10月4日上映的《飓风营救2》,因为第一部实在太精彩了,推荐没有看过的同学一定要去看看,不好看不要钱啊,嘿嘿,下面送上《飓风营救2》的预告片,我也该睡觉去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