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春来了,今天蛮杯具的……(多图)

/ 1446阅 / 0评 / 0

话说今天天气晴朗,春光明媚,气温舒适,好不容易一个大晴天,海天都不忍心睡懒觉,其实还是睡到了12点……起来以后吃了饭就去坐车去玄武湖了,本来是因为那里的规划大楼搞了个什么促销活动,要去看看有什么便宜的能买的。进去一看,全是那些看名字像名牌,看价格像名牌,可是看东西怎么也不像名牌的东西,稍微逛了两家就出来了。可是既然出来了,也不能这么早就回去啊,在玄武湖大门的草坪上看见好多人都在放风筝,海天于是决定乎:放风筝

周末+好天气,卖风筝的也知道把握时机啊,一个小广场有4个卖风筝的,看草坪上多架来回奔跑可就是上不去风筝,也知道卖风筝的今天肯定是收获不错啊,花了18元买了一个风筝,海天就开始了今天的杯具开始……

一开始没注意,感觉还是有一阵阵小风的,而且看草坪上也有一架风筝顺利升空,可是到海天准备放飞的时候,没风了……不知道是之前没注意,还是真的突然没风了,反正现在就是没风了。就算有那么一阵小风,风筝还没飞多高,就又熄火了,杯具。于是海天决定:我跑,既然没有风,我带着跑还行啊……可是从草坪这头跑到那头,从那头跑到这头……最终的结果还是:迫降。

最后海天还是被迫承认今天不是个放风筝的好日子,那个风筝也被我命名为杯具号,不过要这样说,那草坪上的杯具号还是不少的(貌似就没有洗具号)呵呵,最后带着杯具号,逛了一小圈玄武湖就去狮子桥吃了顿饭,打道回府。

顺便提一下,海天在狮子桥还去小玩了一下电玩,从小海天就梦想开飞机,在这家豪华的电玩店里,海天看到了一个战机游戏,有飞机的操纵杆等,反正模拟的还是有点感觉的,海天就上去小玩了一下,结果杯具的是:刚上去还没飞超过10秒钟,就被对面飞来的敌机给击落了……杯具啊

杯具说完了,不得不提一下另一个主题,春来了。在草坪上很多人都穿起了短袖,海天经过几次小跑也是满身是汗。不过依以往的判断,过不了多久时间,南京就会很热了,有一句话就是“南京没有春天”,因为刚过了冬天,刚有几天感觉到春天真的来了,可是夏天就急匆匆的奔来了。

上面既然说到了多图,那肯定就要有图的了,来几张海天的神器HD照的几张景色图,说是神器,不过拍照效果肯定是没那些专业级的相机好的了,各位看官将就下看看吧。

无名小花

无名小花

菊花,春景

这个应该是菊花的吧

春景,白花

海天还是不知道是什么花……

红花,春景

依照惯例,海天还是不知道……

林肯加长车

林肯加长车,这个肯定不是春了,但很帅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