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回家,再次启动定时更新模式

/ 1166阅 / 40评 / 0

当大家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海天已经回家了。不过到底还走没走,这就要看大家是几点看到这篇文章的了,要是早的话,海天可能还没出门呢。呵呵,开个玩笑。这次海天回家时间应该不长,但事情应该蛮多的,肯定是更没时间更新文章了,但是自从海天上次发现了WordPress定时发布功能之后,就再无后顾之忧了,海天已经在前几天保存了5篇存货,这几天就可以不间断的更新文章啦。

文章更新是没有问题了,但是大家的回复和回访就只能等几天以后海天回来了,到时海天可不会手下留情,每评必回,每客必访的哦。

金天是八月8号,还是一个不错的日子,而且今天还是立秋,话说离秋天又近一步了,可惜的是秋老虎也还是很威猛的,还要再继续被秋老虎蹂躏了。

前天海天就说要再次回家的,但是今天还有点事,就没有走成,改成明天早点回去吧。回家要做的事,上篇文章中已经说过了,所以这里就不再叙述一遍了。

这篇文章主要和大家打个招呼,要不然就不声不响的走了,多不好意思啊。大家来我这里以为我不招待,那我不成了罪人了。

所以在这里,海天通知下大家:
海天再次回家几天,这几天的文章都是用Wordpress定时发布功能发布的,欢迎大家继续支持和评论,虽然这几天海天没有机会回复和回访大家。但是等海天回来以后,海天会把一切都补上的,所以大家不要怪海天招呼不周啊~

对了,还有明天,海天会把自己对于DZx1和PW8的一点想法和论坛的要求简单讲一下,请大家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给海天一点参考和建议,海天在这里先谢谢了~大家明天不要缺席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