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回南京喽

/ 1200阅 / 45评 / 0

大家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海天应该已经在回南京的路上了。放心好了,海天不是放弃做生意又回南京上班了,虽然原来的同事说老总愿意加工资叫我回去,可我觉得既然已经出来干了,最起码要有一个结果吧,现在连开头都没,就这样回去,那实在是太失败了。

所以这次海天回南京,是因为原来一个玩的好的同事要结婚了,早就说好肯定会去的,所以关门一天回去参加她的婚礼。

这次回去,还把550D带上,给同事做几小时跟拍,虽然技术不咋滴,但再怎么样拍多了也肯定会出个那么几张好片的,所以只能多拍,最后再选了。

这次回去正好前段时间进的一些东西又问题要换的,就一并带过去换了。有内存、U盘、网线端子……

对了还有把上个月的工资给签了虽然不多,但也有几千块钱呢,呵呵~

对了,还有小众同学的要的WP的每个页面SEO设置的代码版,又要延期了,不好意思哈~我现在的代码还有点问题,等我回来弄好以后,肯定抓紧送上,呵呵~

OK,就这样吧,等我回来再和大家说

对了,最后再提一下我那个论坛宿迁学院论坛,海天拍的照片都在论坛里供着呢,大家没事去看看海天的水平怎么样啊,呵呵~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