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周杰伦2010年最新专辑《跨时代》试听下载

/ 1259阅 / 22评 / 0

前段时间周杰伦2010年最新专辑《跨时代》就泄漏了首《烟花易冷》。而今天,5月15日,周杰伦2010年最新专辑《跨时代》终于在大陆全面发行了,整个专辑包含10首歌,据考证不包括《嘻哈空姐》这首歌,据说可能是大陆版被和谐掉了。而这首《嘻哈空姐》大家只能等到18号,台版专辑发行才能听到。

海天现在还正在听这张全新专辑《跨时代》,这张专辑还是有几首歌是很不错的,就比如前段时间泄漏的《烟花易冷》,海天就很喜欢。OK,不多说了,海天也要先听听新专辑《跨时代》了。

周杰伦2010年最新专辑《跨时代》

01. 跨时代 【讲述吸血家族内族矛盾,借题演绎跨层爱情,杰伦借词曲点明杰式音乐的独立永恒魅力】
02. 说了再见【09年创作,半岛铁盒式情歌又回来了,尤其前奏巨炮仍旧献声演绎】
03. 烟花易冷【主打中国风,小调式情歌,杰伦唱腔再度翻新,凄凉唯美,海天很是喜欢】
04. 免费教学录影带【国内首次尝试互动式歌曲形式,听众可跟随乐曲附和,轻松愉悦】
05. 好久不见【看似情歌,实则嘻哈风格,属杰伦为期待已久歌迷创作,亮点诡异】
06. 雨下一整晚【曲风婉转清新,类似晴天,雨声贯穿全曲,副歌部分尤为惊艳,貌似是戏剧唱法】
07. 嘻哈空姐【杰伦在美国返回台湾路上创作,通过一位空姐视角展现独特故事情节】(内地版被和谐)
08. 我落泪。情绪零碎【杰伦首次尝试与合唱团体共同演绎,曲风富有张力】
09. 爱的飞行日记【周式情歌,类似慢摇,2010年专辑新添曲目】
10. 自导自演【类似反方向的钟,独特唱腔中寓意哲理,起初是否放入新专辑未定】
11. 超人不会飞【回礼十年,感概十年的一首舒缓歌曲,让人听后为其感同身受】

由于dropbox被和谐不能使用,去百度上找又怕不能用,海天只能用酷狗了,酷狗其他都好,就是样式我不喜欢……要是能换几种样式就好了。

现在还是来说说周杰伦的新专辑吧,新专辑还是有几首歌很不错的,至少海天还是蛮喜欢的。话说周杰伦的每张专辑里,海天都有几首很喜欢的。而这张新专辑《跨时代》的11首完整版(大陆版为10首,《嘻哈空姐》被和谐),不知道那首《嘻哈空姐》有什么超强的内容被天朝关注,直接被和谐掉了,大家只能等到18号台版发行才行了。

我同事定的台版正版专辑要到月底才能到,不过那时《嘻哈空姐》应该已经不算什么惊喜了。但是周杰伦的新专辑《跨时代》的封面应该还是不错的,不知道有什么小周边没,到时上几张照片。

OK,不说了,继续听歌,现在正好听到《烟花易冷》,海天还是很喜欢这首歌的,淡淡的忧伤,是海天一向不能免疫的,嗯听歌,听歌……

周杰伦2010年最新专辑《跨时代》下载(包含最新的《嘻哈空姐》,解压密码:haitian)
115网盘下载 DBank网盘下载

周杰伦2010年最新专辑《跨时代》中被和谐的《嘻哈空姐》试听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