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开店难啊……

/ 1195阅 / 61评 / 0

最近这段时间,因为生意上和论坛方面,所以海天只能隔天一更了,但还是有很多朋友支持,在这里海天感谢下他们。话说做生意还是很有难度的,海天现在每天是入不敷出啊……可怜的啊。还有海天的博客,不知道怎么回事,现在竟然被百度拔毛了,拔的一根不剩,郁闷。

哎,貌似最近很顺利啊,开店难啊,不过现在也只能慢慢的来了……

生意上,海天每天是入不敷出,是在郁闷。由于新店,再加上地势不怎么好,再加上没怎么宣传,所以每天都没几个人来,郁闷……看来要先把论坛做好,然后开展网上业务了。

说道论坛,宿迁学院论坛已经有点小起色了,每天的IP和PV已经比博客高很多了,“宿迁学院论坛”也排第一了,剩下的还有首页和群组功能马上也要上去了。支持海天的朋友,去论坛帮忙看看,还有什么需要改进的,给海天指点一二啊,呵呵。

最后说说海天杯具的博客吧,不知道为什么海天的博客被百度拔毛了,拔的一根不剩。最主要的是海天都不知道为什么,本来博客的收录情况是非常良好的。可是不知道,前几天通过daniel提醒,我才发现我的博客被拔毛了。海天近期都没有修改博客的源码,难道就是因为更新频率改成两天一更,百度接受不了?!

额,请高手帮忙看下海天的博客到底怎么回事,我可不想它死的这么不明不白啊,我要给他报仇!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