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一直喜欢的小齐

/ 1385阅 / 34评 / 0

今天一直都在纠结中,纠结到底是用PHPWind,还是用刚刚出炉的Discuz!X1呢?两个都本地搭建了测试,感觉功能上PHPWind竟然符合海天的要求,看网上一直都是说Discuz功能强大的。不过不得不承认PHPWind的确没Discuz漂亮,只能寄托于能找个或者请人做个漂亮的模板了。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推荐给海天啊。

今天在本地测试的同时,顺便去优酷找了两场任贤齐演唱会的视频,置顶在右下角一边听,一边慢慢弄

昨天听了梁静茹的几首歌,顺便看了场梁静茹的演唱会,今天在测试的同时就顺便找了两场小齐的演唱会放那看,当然都是很老的演唱会,看时间都九几年的,但是小齐的歌还是老歌有味道。

虽然小齐是靠《心太软》成名的,那时大街小巷都是到处都播放着那首《心太软》,而且那首《心太软》也的确比较容易伤口,可是海天只是会唱,但并不是很喜 欢,听的没什么感觉。还不如后来又听他的同期专辑中的《依靠》有感觉。

说到任贤齐,海天喜欢听歌应该就是小齐带上路的。记得当时初中的时候,他的一首《伤心太平洋》敲醒了海天的心中的大洋。海天那时从《伤心太平洋》中听出了感觉,音乐带来的感觉。呵呵,海天第一首会唱的歌就是这首《伤心太平洋》。

海天看的第一场演唱会也是小齐的,他97年那场香港演唱会。当然不是去香港看的了,是在家里看的正版碟片。记得当时听的很有感觉啊,也可能是第一次看演唱会吧,一直都很激动。海天喜欢的小齐版的《我是一只小小鸟》就是那场演唱会听的,还很喜欢其中李宗盛唱的变调,呵呵。

现在再看那么老的演唱会,感觉那时的小齐,那时的歌手很是单纯啊。整场演唱会下来,都没怎么换服装,换的服装也都是一些简单的便服。哪像现在的演唱会,整场下来十几套服装,呵呵。

海天从一开始喜欢小齐,到现在喜欢很多歌,很多歌手,但是海天还是一直喜欢小齐,虽然他也没有脱离音乐界新歌没老歌经典的规律,但是海天还是喜欢小齐,喜欢唱着《伤心太平洋》、《哭个痛快》、《任逍遥》的小齐,唱着《我是一只小小鸟》不断努力的小齐。[mp3 title="伤心太平洋"]http://music.weicheah.com/shangxintaipinyan.mp3[/mp3]

[mp3 title="我是一只小小鸟"]http://www.cqumzh.cn/att_blog/month_0806/85e7b760222c2d246d63fac34be5826c_1214327905.mp3[/mp3]

我们都像是一只小小鸟,为了梦想,不断努力,不断寻觅。但是我们不要放弃,一直努力,总有一天我们会飞的很高很高,完成我们的梦想。再等一段时间,海天应该就要回去去做海天想了很久的梦想了,虽然梦想不大,但还是需要海天努力的,为了海天这个梦想,海天会一直努力,继续努力,不让海天自己,让家人、朋友失望的。
我是一只小小鸟……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