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不知道那倒霉的PR还会不会升

/ 1191阅 / 70评 / 0

话说已经那么长时间了,那倒霉孩子PR一点动静都没,不知道是不是找不到家了,还是离家出走了,一点消息都没。诉说现在PR在某些人的眼里看的是清了,可海天俗人一个,还是把这个看的有点重,额,其实也不是海天看的重,是其他大多数站长看的都重。

这几天海天帮着给宿迁学院论坛找校园论坛的友链,到其他论坛一看,大多数都是要求PR>3啦,什么的。不过有的论坛不错,看同为校园论坛就给通过了。可惜咱的站没赶上2010年PR第二次更新的末班车,到现在还是0,郁闷。不知道PR到底什么时候更新啊……

昨天闲来无事,去网上百度了下这个问题,看到有几个高人分析的,在2010年年底可能还有两次更新,还给出了2009年PR更新的时间表:

2009年12月31日 元旦前夕
2009年10月30日
2009年5月28日 端午节
2009年4月1日 愚人节

如果这个时间表是对的话,那2009年第三次是10月30号更新的呢,不知道今年2010年会不会也是这样呢?

话说离10月30号也不远了,大家赶快准备下,说不定PR这倒霉孩子就想回家了呢?呵呵~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