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收拾下,准备启程

/ 1169阅 / 40评 / 0

昨天海天已经去珠江路找了朋友带着去一些批发商那,进了不少种类的货,由于刚开始,所以每样都没有进的太多,等过段时间看情况再按需要进货吧。下午的时候就能将东西全部打包回去了,这次回去差不多就定下来了,希望回去一切都能有一个好的开始。

所以这几天不例外的,还是通过WordPress的定时发布功能来更新了,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海天和宿迁学院论坛

感觉这次回去还有很多事要准备,老生还有几天马上就开学了,海天得在这之前抓紧把东西都搞好,然后等于一个试营业。等新生开学正式开业的时候,多做几个活动,把人气带上去,再在校园里招几个不错的斑竹,希望一切都能成功吧。

马上等会去以后,海天抽个时间,乘学校还没说明人的时候,去校园里用海天刚败的佳能550D拍几张片子出来,然后放到宿迁学院论坛上去,希望能带动点人气吧。

这几天海天可能又没说明时间上网了,而且现在板块也调整的差不多了,所以昨天海天讲几位博友加了斑竹权限,这几天你们要是有时间的话,就麻烦照顾一二。

恩,海天要收拾下东西了,不多说了,感谢大家支持海天和论坛。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