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超强的野兽派歌手

/ 1284阅 / 18评 / 1

今天清明,可是单休的海天今天还要来上班,惯例的来到新闻最多的优酷来看看有什么新发现,一下被我发现了一个超强的野兽派歌手,据介绍比春哥加曾哥加凤姐都比不过此人的野兽派歌手,本来我还不信,看了以后我被震撼了。最强悍的是歌还很好听,再加上野兽般的外表,野兽般爆发力的声音,以及原生态的野兽声音,怎一个强悍了得!!

前段时间的苏珊大妈,现在又出来这个惊为天人的野兽派歌手,虽然人可能 长的都不怎么样,但人家都是有强悍的一面的,好了,大家先看视频吧,我们一会再说。

怎么样够级别吧,够野兽吧,口味够重吧?……额跑远了,呵呵。要不是因为刚开始介绍有看到是男的,海天到最后都不敢确认这位野兽派高人的性别。而且海天觉得他唱的这首歌的确不错,背景音乐也很好听,而且再加上他那原生态的野兽发音,赞!整个现场加评委都为之疯狂了,呵呵。

一开始海天看到场上那三个大叉叉,以为是一开始就被否决,没通过。但到最后都还是叉,最后看状况貌似评委也都通过了,原来那三个大叉叉是一直存在的。海天把这段视频听了不少遍,觉得他唱的实在蛮不错的,叫《Banal Na Aso Santong Kabayo》,海天准备去找下,看有没有《Banal Na Aso Santong Kabayo》这首歌的下载地址,没有的话,海天准备剪辑下来,不知道有没有朋友要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