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很久没来了,说说最近

/ 1512阅 / 61评 / 0

看了一下博客的留言和最后一篇博文,发现海天已经有一个多月没来博客做点什么了。博客里也都长草了,很是凌乱。正好今天收到了adsense的美元,必须要上博客来分享一下,所以就乘着这次更新,也清理下杂草,说说最近的生活吧。

的确最近工作比较忙,百度的抽风加上网站的改版,让最近工作一直很不顺利,每天就盼望着百度突然收录大增什么的,但是早上查着杯具的收录,发现还是没什么改变,除了首页的关键词以微小的浮动在第一页跳来跳去……

平时上班工作忙,周末现在海天又去驾校了,每次周末去驾校起的比上班还要早,就为了赶那个方便的班车,否则自己坐车去偏僻的驾校,还不知道要什么时候。有时候星期六太累被手机闹铃吵醒后,拿着手机关掉闹铃,等被掉下来的手机砸醒时,发现班车是铁定赶不上了,索性放下手机,继续睡觉,于是星期六就这样在家宅一天,以至于耽误了3个星期才轮到上车。

上个星期海天终于能够摸到车了,第一天练了直线,第二天就练了转弯,马上第三天就要练倒桩了……希望速度能一直保持下去,那样距离拿驾照就很快 了,呵呵。话说在驾校认识两个比海天小很多的学生,蛮好的,呵呵,都希望能一起考试,一起拿驾照,加油吧。海天是要努力了,要不然周末两天的时间可不知道要什么时候才能去考试。

还有今天收到了来自Google的第一笔美元,虽然只有105美元,但是去邮局取得时候,依旧让客服帮忙直接去美元,然后拿着一张100美元和一张5美元比对了半天,呵呵。虽然从百度已经收到了好几次款,但感觉还是没有Google来的好,美元是一个原因,也许这笔来自国外的美元也很有优越感吧。

最近海天的那个电影博客被百度惩罚了,非常严重,直接拔毛了,可怜的博客啊,海天收到Google的汇款一大半是来自那个电影博客。不过那个ru的域名到明年也不能用了,所以到没觉得太可惜。但是等下还是将博客和那个电影博客的友链清理一下,现在的太乱了。

话说最近宿迁学院论坛人气还是很不错的,在群里认识几个新生,很负责人的说,海天忙的时候,他们能把新生群和论坛管理的很好,这里很感谢他们了,小白、文秘、谢小兔、兔子、0……当然其他人都很感谢你们。希望大家能一起把论坛也做的很新生群一样热闹。

好了不说了,晒一下海天收到的105美元,然后去清理友链去了~大家下次再见,原来海天没有时间去回访你们,哈哈。

美元

来自Google的美元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