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love the way you lie音乐MV歌词下载

/ 1666阅 / 57评 / 0

今天刚听到一首超赞的歌,而且歌手也超赞的,来自说唱天王Eminem和蕾哈娜联手新单《love the way you lie(爱如谎言)》。最近的音乐就像电影一样,海天没听到什么能够让海天觉得耳朵一亮的歌曲,终于让海天无意中看到这首《love the way you lie(爱如谎言)》的MV,不论是音乐还是MV画面感觉真的很棒,不愧是强强联合。

OK,海天就送上这首《love the way you lie(爱如谎言)》的MV和大家一起分享,相信会有不少朋友喜欢的。

大家感觉这首《love the way you lie(爱如谎言)》的MV怎么样,反正海天第一次时就感觉很不错。

音乐刚开始蕾哈娜的声音慢慢响起,听起来有点淡淡的伤感,突然慢慢变奏,然后Eminem的说唱,摇滚的重金属连上去,感觉太棒了!

而且喜欢美剧的朋友一定会发现,这个《love the way you lie(爱如谎言)》的MV视频里的男女主角怎么那么面熟啊,没错!女主角来自《变形金刚》系列的梅根福克斯,男主角是《魔戒》以及《LOST》里的Dominic Monaghan。

怎么样,这个《love the way you lie(爱如谎言)》的MV不管是从歌手还是MV演员的阵容上来讲都是很强大的,而且这首歌也很不错的啊,所以强烈推荐了。

[mp3 title="love the way you lie(爱如谎言)"]http://online1.tingclass.com/music/shi0529/LoveTheWayYouLie.mp3[/mp3]

love the way you lie(爱如谎言)音乐的下载地址,就不需要海天给了,百度mp3一搜一大堆,呵呵。看来还是海天比较孤陋寡闻了,这首歌已经出来一段时间了,海天才知道。不过不管了,好听的歌就要送给大家。

love the way you lie(爱如谎言)的中英文歌词,照旧放在第二页,需要的朋友翻一下。

页: 1 2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