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2011年的第一场雪

/ 1179阅 / 54评 / 0

昨天晚上无意中看到很多网友都说在下雪了,于是下床看了一下,我们这边果真也下了,而且下的很不小呢。盼了这么长时间,终于等到了一场不错的大雪,可惜没人一起看啊……呵呵。自己看看也不错,海天很喜欢下雪的。

可惜由于也玩光线不够,所以夜色下的雪景就没有拍了,其实海天还是很想拍一张那种在路灯下纷飞的大雪那个场景,可惜已经在床上了,就没那个动力下去拍了。第二天再去拍吧,应该也不错的。

第二天虽然路上已经没有积雪了,但是其他地方还是一片白茫茫的,海天吃晚饭,背起装备,骑上电瓶车就出门采雪去了。

由于在泗阳,没什么太漂亮的景点,所以海天也就去了两个小公园,拍了一些雪,呵呵。

本来一直想在宿迁学院拍一些宿迁学院的雪景分享到宿迁学院论坛上的,可惜在学校的时候一直没有机会,今天叫我赶快过去那是不可能的了。

还是就在泗阳拍一些吧,呵呵,话说雪景还真不好拍,没有那种广阔的地方,还真拍不出来那种白茫茫一片的感觉。

IMG_8413

白色的雪白色的桥,感觉就像是黑白的了

图片

雪下湖边的长椅,看得出雪还是蛮大的吧

IMG_8417

处理成黑白色的雪下湖边,其实和上一张真的很像,除了白的,就是黑的

图片

雪下湖边雕塑,又是一个黑白分明

图片

在亭子里看到一个可爱的雪人

图片

可惜迟了,小路上的雪都化了,要不然应该更好看

图片

天空感觉都是灰的,下雪了湖面竟然还没结冰

IMG_8435

图片

感觉这张构图还有点欠缺,要是让椅子这边多一点,不知道会不会好看

IMG_8433

图片

可惜没找到这样绿色的小草

下面就开始用大光圈来一些特写了,呵呵,感觉构图还是有点欠缺

IMG_8449

2011雪中的松树

图片

背景红色、绿色都有,很好看啊

图片

图片

IMG_8446

想不到松树也会黄

IMG_8450

不知道什么树……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