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20111111

/ 1518阅 / 63评 / 0

看着杂草丛生的博客,海天有一种无力下手的感觉,想来想去还是先写一篇文章,来过渡一下百年一遇的节日吧。当然那个节对我没什么影响,过亦可,不过也无所谓。不过20111112这个日子我是不得不过了,因为很巧的是,神棍节结束后就是我的生日,好吧……我又老了一岁。

虽说是生日,可是这次并没有请朋友吃饭小聚什么的,其实一个人过下也不错。

昨天晚上,也就是20111111的晚上,和同事4个一起去看了《失恋33天》,话说这是为数不多的我想在电影院看的国产片,而且还不是国产大片。不过虽说制作成本不大,但是很多人关注哦。海天昨天是看的晚上10点的场次,差不多都是爆满,所以不用海天多说,电影还是很不错的。

电影里有海天比较喜欢的文章主演的,虽然海天只看过他的一部电视剧《裸婚时代》,但是感觉他的演技,或者接的剧本都蛮好的。这次文章在电影里,扮演一个有点娘但也有霸气外漏的白领王小贱,和刚失恋的黄小仙之间的感情故事。和以往一样,电影里好多经典的台词和段子,让观众笑的人仰马翻。

所以这部《失恋33天》还是很推荐大家看的。

好吧……海天又没话说了,今天晚上海天准备升级一下论坛到PW8.7,然后还要写几个方案……事还是一直的多。

不知道下次什么时候再回更新博客,感谢大家对海天的关注……

哦,对了,祝我生日快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