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海天又要回去了……

/ 1242阅 / 65评 / 0

交接工作的人迟迟不来,海天也不能一直在这里等啊……所以海天决定这几天,大概是明天再次回家,最起码要开始布置、装修一下店面了,要不然在8月底开学之前肯定不能正常开业啊。话说开学这绝对是个开业的好时机啊,海天可不能错过了。

所以海天决定,最近再回家几天,开始装备……

现在天那么热,在南京好歹还有个空调吹吹,回家以后就只能吹吹电风扇了,这几头又那么热,肯定有的受了。不过反正是回去忙的,一直淌很多汗的话,衣服湿了也就无所谓了,注意补水就是了。

这次回家几天主要把店面装修一下,广告牌设计一下,并看看广告牌怎么布置,这个实体店差不多是最要花时间的吧,先开始弄着,这样到最后也不用急了。

论坛嘛,最近也要开始慢慢搭建了。海天现在还在由于到底是用DZ X1还是PW8,因为现在PW8正式版已经发布,而且整体感觉的更改也不像原来那么中规中矩,也开始走青春活泼的SNS路线。感觉PW8的类似微博的新鲜事这个板块设计的还是很不错的,大家觉得呢?

等这几天,海天把自己认为的DZ X1和PW8的优点写出来,到时大家帮忙分析下。

OK,今天又是星期五,好玩的《嘻哈四重奏》再次更新第5集,送给大家。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