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家里终于可以上网了

/ 1175阅 / 36评 / 0

搬了家要有两个星期了,回家后没有网络的日子差不多过了一个星期,终于可以自由自在的上网了。不是海天不想早点办理宽带,而是在这个新地方办理宽带实在是太难了,移动不能办,联通没有线,最后逼不得已才选择了最贵的电信,不过贵点就贵点吧,最起码网络质量还是很好的。

宽带通了,终于可以看一场世界杯了,想不到看的第一场世界杯就是八强赛,不错哦。

最近家里上不了网一文中就说过,海天搬到铁心桥之后没有办数字电视,买的一个卫星小锅。卫星小锅便宜是便宜啊,可惜只能收到卫士节目,CCTV5、6啊什么的一概收不到,所以虽然有电视看了,但海天还是没的世界杯看。今天宽带通了以后,海天就在网上直播CNTV看了第一场八强比赛(韩国:乌拉圭)。

在比赛1:0乌拉圭领先的时候,海天的QQ突然弹出一个消息,韩国队1:1扳平比赛,海天还没缓过神来,突然网上直播出现了进球的画面。Oh,My God!原来海天看的还不是实况转播啊。

新办的电信宽带是包年不限时的,一年1560元,2M带宽,送长途/市话400分钟,本来还送一个手机的,但是拿了手机就必须开通两年,谁知道他们能不能用到两年,所以手机就没要,送的手机卡,可以装在原来宽带送的手机上用,照样免费400分钟,这个还是不错的。

虽然贵是贵了一点,但电信的网络质量是很有保证的,这也就足够了。而且在这里不办电信,就没的网上,到不是电信专制,只是新搬的地方比较杯具。联通在这个小区还没有布线路;移动呢,这个小区是有线路,我们这一幢也有线路,可是杯具的是,我们这一单元没有线路,就我们这一个单元啊……

哎,最后只能屈服在电信的淫威之下,乖乖的办理电信的宽带了,本来还准备装98元/月,150分钟2M的宽带的,后来觉得还是1560的划算一点,既不限时而且送话费。而且在到七月底之前,能够享受4M带宽,乘着不限时4M的时候,海天要使劲的下电影。

还有半小时就到世界杯八强赛的第二场了(美国:加纳),不知道海天能不能撑得住,不过撑不住也无所谓,这两个球队,海天还不算太感兴趣,不说了,继续上网了……

海天的分割线

最新更新:

现在时间凌晨 5点,想不到我竟然撑过来了,一遍上网一遍看世界杯八强第二场(美国:加纳)。本来1个半小时就能结束的比赛,因为1:1而加时30分钟,最后加纳以2:1取胜。看来这一届世界杯比赛黑马比较多啊,第一场乌拉圭如此,第二场加纳也进了八强。

刚出去上厕所,发现天已经很亮了,看来夏天,天亮的真早啊,不管了,开始睡觉……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