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CNTV在线直播世界杯用Opera看,没广告更清晰更速度

/ 1328阅 / 60评 / 0

这几天家里通了宽带,虽然价钱不菲,但海天终于可以看看世界杯了,再也不用那么无聊了。海天是看的CNTV在线直播世界杯看的比赛,因为人家CNTV比较权威嘛,央视出品,还是独家转播权。而且海天也不喜欢装软件来看,所以就当然不让的选择了网页打开CNTV看世界杯直播了。

前几天海天都是用的IE看世界杯的,每次打开有广告不说,不清晰不说,最重要的是竟然有延时!!!不过昨天海天无意中用Opera打开CNTV看世界杯,竟然发现,世界杯没广告了,并且更清晰了,最重要的是再也不延时了!!!

海天昨天用opera和IE对了一下,opera真的比IE打开的清晰了很多,就算全屏最大化也超级的清楚,和看电视没什么差别。不知道和其他用软件播放的相比,是不是在线看世界杯直播中最清楚的一种,但和电视看直播绝对的没有差别的。

原来用IE看CNTV看世界杯直播,每次打开都会有1分钟左右的在线广告,而海天昨天用opera打开的时候竟然直接就缓冲然后就开始了,海天加现在是4M体验带宽,缓冲不要10秒钟就直接可以看世界杯了。再也不需要看广告了,当然CCTV5的电视广告,你该看还是要看的啊……

记得前天文章《家里终于可以上网了》就说过,海天在线看个世界杯,QQ弹出弹窗“进球了!”然后过了半分钟比赛才终于“直播”了一球,有时候延时还长达一分钟……可是昨天海天用opera打开CNTV看世界杯的时候,清晰没广告不说,最重要的是直播终于比QQ先进球了!

不知道什么原理啊,难道opera的内核强悍,走后门了?没有广告还好说明,可能是广告代码不支持opera,但是直播清晰而且没延时,这个就不好解释了。海天怀疑播放的直播根本不是同一个,再者海天还发现用opera播放比IE播放的少一个CNTV的徽标,所以海天更加确定opera和IE播放的世界杯直播不是同一个片源,用opera看CNTV世界杯直播,没广告更清晰更速度

海天的分割线

时间倒回到昨天晚上,八强第三场,荷兰VS捷克斯洛伐克。海天看的那是乏味啊,感觉场上的两个球队一点激情都没,就看到带球的在跑,其他貌似都不动。就连前两场(韩国VS乌拉圭,美国VS加纳)都比他们踢的激情多了,就更不要说德国战车那一场了。海天看了10分钟不到,就开始准备准备,定个2:30的闹钟,然后睡觉,到时起床看巴西VS智利的那场比赛。

海天终于知道为什么自己原来不喜欢看世界杯了,原来都是像荷兰VS斯洛伐克那样的比赛害的,还好起来看了巴西VS智利的比赛,终于又有感觉了,到底是世界一流强队啊,踢就是精彩,全场的球员都拼命的狂奔,看的海天都激动万分啊,这才够激情嘛,呵呵。

海天现在更加期待星期五那场德国VS阿根廷了,海天很看好这届的德国队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