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好兄弟大宝的婚礼,希望兄弟们永远都幸福

/ 1181阅 / 11评 / 0

昨天去参加好兄弟大宝的婚礼,海天还有幸再次当了一次兄弟的伴郎,这次海天的任务比较艰巨,不但是伴郎还是摄像师。婚礼进行的很完美,我也相信兄弟以后都会幸福,祝福他们永远幸福,白头到老。

好了,海天就来简单说说,昨天婚礼的确也比较忙,海天能想起来什么就随便写点什么吧,反正海天文笔也就那样,主要是为了纪念,纪念兄弟的幸福。本来,海天的博客一般是不会出现人物的,但是这次情况不一样,这些照片是见证了兄弟大宝的幸福,不上也得上了。当然这里只是选出来的一些比较好的,能把整个婚礼贯连起来的几张。

因为要当伴郎兼摄像师,所以一大早海天就带上装备和另一个兄弟一起去了大宝家,想不到大宝去化妆了,等到10点才和婚车一起回来,不过还好新娘家不远,如果要是走准确路线,也就10分钟左右,所以不是很急,然后将该带的东西都装上车,在一阵鞭炮声中,兄弟的迎婚队伍就出发了。

新郎官大宝出门前

婚车里拍的,当然主婚车是前面那辆

因为很近,很快就到了新娘家了,感觉我做伴郎两次都比较幸运,新娘家那边都很照顾新郎,很简单就进去了。

到新娘家了,新郎看起来很激动啊,不走电梯直接爬楼梯

一开始看这阵势,我都被吓一跳,想不到后来谈判很顺利

顺利进入新娘家,下面就该女主角出场了,新郎官有所表示那是必须的。

爱要说出来

无名指,缘定三生

这一吻那是绝对的深情啊

新郎和新娘向亲朋好友敬酒

吃完饭以后,我们的接亲队伍就要带着新娘凯旋而归了。新娘准备上轿(上车)。

其实重头戏还是在新郎这边,这次的拦门队伍可是很强大的啊。

先来看看新娘什么样

其实他也是伴郎的,可是接新娘的任务完成以后,他就光荣的“叛变”了

看看我们强大的拦门队伍,不给喜烟喜糖不给新娘走

当然再怎么坚强的队伍,也经不住吸烟喜糖的轰炸,新郎新娘顺利进入洞房。下面就是晚宴现场的照片。

新郎新娘进场,那个心型的门,让我想起了非诚勿扰2的海报

虽然还有一张焦点是新郎新娘的,但我更喜欢这张,呵呵

我们这边的习俗,那个脸被画黑的就是新郎的父亲,俗称“喜老爹”




重点,交杯酒

看到兄弟结婚,本来心情有些郁闷的海天,也非常高兴,希望兄弟们全部都幸福,好兄弟永远在一起。后来夜里我们一群朋友又出去唱歌打牌,呵呵,当然这些活动是不带新郎新娘的,一直玩到通宵,才各自散开准备回家过年了。

兄弟大宝的婚礼,海天就上那么多照片,其他的照片当然也有,但是主角是这对新人,所以其他的就先没贴出来,呵呵。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