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敢死队》有点不给力啊

/ 1035阅 / 38评 / 0

前几天去这边市区的电信办理宽带的时候,路过电影院看到了海天期待已久的《敢死队》上映了,而且非周末的时候票价就一半才15元,所以海天肯定不能错过的了啊。可是郁闷的是,宿迁这边的电影院竟然没有英文原声的版本《敢死队》,听的那个中文版配音,真是蛋疼啊……

OK,淡定,淡定,配音不行就不行吧,里面有那么多硬汉呢,看看硬汉也不错啊,可是,海天发现这部《敢死队》貌似有点不给力啊,可能是因为期望太高了吧……难道真的是因为不是英文原音的关系?

《敢死队》就一个半小时一共90分钟,感觉和一半的美国大片两个小时相比就短了半小时呢,而且怎么说呢,全是硬汉的电影里,少了女主角没有感情戏感觉剧情的确是有点欠缺,不过美国动作片向来这样,OK,我们看的是动作……

额,这个《敢死队》的影评还真不好下笔,不像原来海天看过的大片,是从一点点慢慢铺垫下去的,海天还能用自己的烂文笔写个剧透式的影评,可是这个《敢死队》海天感觉剧情的确是有那么一点单一,感觉用几句话就能概括完了,好吧,海天就来概括下敢死队的剧情。

就是讲以史泰龙为头的一组名为敢死队的佣兵队,接了一个任务,要求去一个孤岛上消灭一个军阀头目。安全起见史泰龙就和杰森一起先去打探一下小岛的情况,发现小岛已经被那对军阀完全控制和压迫了,在收集情报的时候,史泰龙被军队发现,被善良的头目女儿所帮忙,逃出了倒,可惜最后那个善良的女人,没有跟着一起逃离小岛。

回到基地以后,史泰龙感觉这个任务是一个圈套,决定放弃。但是良心和爱情让史泰龙又决定孤身一人前去营救那个善良的女人。当然敢死队组织的其他成员肯定是一起前往的了,最后的结果也肯定是敢死队成功的救出了那个女人,并使那个小岛恢复以往的快乐……

电影《敢死队》海天感觉的确有点不给力啊,剧情有点单一老套,整个电影全靠演员撑起来的,不过看这部电影的朋友大多数也都是冲着演员阵容去看的。

电影中冷笑话不少,李连杰总是被人嘲笑个子矮小,总是说要养家糊口要求加工资。杰森为了心爱的女人一个人单挑一个篮球队,还有史泰龙打个的纹身也是超级帅的。

对了还有两个老将配角,福布斯和施瓦辛格,都只就出来1分钟左右,不过施瓦辛格出场的时候,背光开门而来,哇,感觉那个终结者又回来了!

呵呵电影《敢死队》海天还是有点推荐留着在家看的,不知道到底是因为剧情还是配音问题,海天看的是完全不给力啊。不过想要支持硬汉的朋友们还是可以去电影院看看的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