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神龙大侠回来了

/ 1269阅 / 68评 / 0

前几天杰克船长回来了,今天又去见了传说中的神龙大侠,对,就是那只可爱搞笑的熊猫。呵呵,今天在家闲的无聊就去电影院看了《功夫熊猫2》,电影很不错,虽然是动画片,但搞笑程度绝对很高。再说,动画片怎么了,很多感情,很多细节,只有动画片才能表达出来。

这部《功夫熊猫2》海天很推荐大家去看,很不错,虽然没有美国大片那些火爆的特效,但是也展示出了很多动画才能表达出来的感情和幽默风格。

《功夫熊猫2》主要是讲阿宝寻找自己的出生为引线的。电影一开始就讲述了中原的另一个由孔雀统领的城市凤凰城,孔雀给这个城市带来了绚烂的烟火,但是国王的儿子沈公子却从其中发明另一个黑暗的东西,那就是火药。先知羊仙姑预言,如果沈公子这样一直走下去,那么会有一个黑白两色的英雄来消灭他。

于是沈公子为了改变自己的命运,就带兵屠杀了熊猫一族,得知情况的国王,赶走了残暴的沈公子。多年以后发明了大炮的沈公子带着大炮用武力夺回了凤凰城,并杀害了阻碍的犀牛大侠。

于是侠客们有了新的使命,那就是消灭大炮,保护凤凰城和中原。在这条路上阿宝也得知了自己的生事,并感悟到,痛苦的过去并不能代表什么,最重要的是现在。

好了,剧透完毕。总之这部《功夫熊猫2》,海天是很推荐大家去看的,相信第一部很多朋友都会觉得很好看,这第二部也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