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新贵妃醉酒,推荐歌曲

/ 1976阅 / 28评 / 0

新贵妃醉酒这首歌不知道大家有没听过,来自那个男扮女装“杨贵妃”的李玉刚。记得这首歌是海天的一个朋友早就推荐的,记得她刚推荐的时候,海天还在想他不是一个唱戏的吗?怎么还能唱歌了,可能也不算好听吧。后来朋友再次介绍,说歌曲诠释的不错,呵呵海天就听了一下,感觉是还不错。《新贵妃醉酒》算是一首老歌的了,海天听了不少时间了,现在推荐下吧。

今天身体有些不适,不多做介绍,送上《新贵妃醉酒》的MV视频和MP3,希望大家喜欢听。

海天感觉《新贵妃醉酒》这首歌还是不错的,节奏海天也蛮喜欢的。并且歌曲加入了国粹京剧的元素,效果还是不错的。

说起李玉刚这个人,现在越来越有名了,将中国的民歌、舞蹈、戏曲等很多种艺术形式结合为一体,独树一帜,自成一派。而且他都到悉尼歌剧院演出过话剧类的,把唐朝盛世的画面展现给不同国家。

[mp3 title="新贵妃醉酒"]http://bg.nkzy.com/netforder/29699290948289.mp3[/mp3]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