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海运门百度败诉,成就了海天的流量

/ 1219阅 / 64评 / 0

前天海天就在报纸上看到,时隔八个月,关于海运门事件,“海运女”状告“百度”名誉隐私侵权的纠纷,终于有了结果。百度作为网络运营方存在过错,要求赔偿并道歉。当时海天并没有过多的关注,只是一扫而过,心想“百度,你也有今天!哈哈,GOOGLE走了就全部拿你开刀。“

一时间,关于海运门事件,百度败诉的消息在媒体上风起云涌。另海天想不到的是,因为这个还给海天的网站带来不小的流量……

海运门事件,相信不需要海天多做介绍,也就是来自海事学校的某某女,交往不慎,和男友分手后,以前的不雅照被前男友发到网上泄恨。海天记得门事件,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慢慢流传。

百度败诉,就是因为海运女起诉百度,法院根据相关证据也认定,百度在2009年5月15日之前就知道,百度被用于搜索涉案的不雅照。之后,而百度并未采取任何必要措施,导致受害人侵权的照片被更大范围传播,百度应当承担过错责任。

于是百度被判:百度立即停止对殷小姐名誉权的侵害,清除搜索引擎中可辨认受害人相貌的涉案图片;删除百度旗下”百度知道“栏目中殷小姐的个人信息;并且连续三天在百度首页的醒目位置刊登向受害人的道歉声明;并支付受害人经济损失2000元、精神损害抚慰金2万元。

我们就期待着看百度首页挂上道歉信吧,YY中……不过想想也不可能,百度不可能为了这一点来损害自己的形象,道歉信看来是看不到的。百度大多还是要上诉的,或者顶多多赔点钱呗,反正GOOGLE要退出了,百度有的是钱,哈哈~

下面该来说说,为什么说成就了海天的流量了。海天本来根本没怎么注意到这个海运门百度败诉,只是今天看了下”站长统计“。突然发现,自从《叶问2》和《阿凡达》被淡忘之后,海天无影Movie的IP再次突破了1000。

于是海天看了下这几天点击量,发现来自百度和GOOGLE点击量最多的关键词就是关于”海运门“的……看来媒体的力量是强大的,当然网民的力量也不容小视啊,可以从一个小小的事件中发现他们感兴趣的东西。

不管怎么说,看到IP升高,海天还是很开心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