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生活 学习SEO优化 | 他日若遂凌云志 敢笑黄巢不丈夫
>>Home > 生活点滴 > 祝我生日快乐

祝我生日快乐

Tags: | | 作者:海天无影

今天是海天的生日,海天又老了一岁啦,呵呵。话说海天很喜欢过生日的,可惜现在海天一个人在这边,没什么人给海天过生日了。不过凌晨的时候等到了小芳的生日祝福,早上又收到了父亲的祝福短信,还是很开心的,再说晚上的时候,母亲也肯定会打电话给我祝福的,嘿嘿~

话说正好是生日,就来简单回忆下海天的生日吧。

熟悉海天的人,都知道海天不喜欢吃鱼,也许是海天小时候吃鱼吃多了。但海天记得是在海天10岁整生日的时候,父亲请了他的一群同事来给我过生日,饭桌上,一个叔叔看一盘鱼没动,非要给我吃鱼头,可惜那鱼已经冷了,我是感到很重的鱼腥味了,好不容易吃完鱼头,那个叔叔又叫我吃鱼尾!说是有头有尾……Oh My God,自从那以后,我就在也不喜欢吃鱼了。不过在这以前我喜不喜欢吃鱼,我是记不起来了 呵呵~

下面就是20岁生日的时候了,那一年海天刚上大学,并且借着着过生日的名义,请了很多同学吃饭,并且正式接着这次机会,开始发动攻势的,不知道小芳还记得不?呵呵~

呵呵,又来了一岁了,来首歌祝自己生日快乐~

日志信息 »

该日志于2010-11-22 11:38由 海天无影 发表在生活点滴分类下, 你可以发表评论。除了可以将这个日志以保留源地址及作者的情况下转载到你的网站或博客,还可以通过RSS 2.0订阅这个日志的所有评论。

46条评论▼点击进行评论

  1. 生日了怎么能缺少祝福呢。祝你“生日快乐”

  2. 生日快乐吧

  3. HO~ 生日快乐

  4. 又老了一歲嘛…

  5. 生日快乐

  6. 今天?生日快乐!

  7. 我的生日还一个月,祝每天生日快乐

  8. 生日快乐哦,我也快生日了,大概还有半年的时间吧

  9. | 借博主宝地!祝博主人气越来越旺|

  10. 怎么放杰伦的 祝我生日快乐 很悲伤哦!不如再加一首 屋顶 也是杰伦和温岚唱的哦!

    蜡烛点了 寂寞亮了,是不是想一个人啊, :lol:

    呵呵 生日快乐哦!

  11. 生日快乐,请客吃饭是主要的,哈哈

  12. 对生日很淡化了 呵呵 不过还是送上祝福

  13. 这个赶上了,海天生日快乐哟。

  14. 生日快乐 啊!

  15. 哎呀。这个来晚了有些可惜,生日快乐哈。

  16. 生日快乐。

  17. 迟了..不过还是送上祝福:生日快乐!

  18. 海叔啊~生日快乐哦~最近很忙都没更新了~送上祝福!

  19. 借博主宝地!祝博主人气越来越旺|

  20. 嘿嘿,啥也不说,生日快乐。

  21. :lol: 生日快乐

  22.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23. 生日快乐~ ;-)

  24. 生日快乐

  25. 迟到的生日祝福,请笑纳~~呵呵~~

  26. 呵呵路过 支持一下

  27. 迟到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呀。

  28. 生日 啊 我来晚了哦 :sad:

  29. 嗯 节日快乐!

  30.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 ;-)

  31. 路过 支持!!!!

  32. 那一定是个坏叔叔
    哈哈

  33. 生日快乐啊~

  34. 海天。Tony来祝你生日快乐! :mrgreen: :mrgreen:

  35. 生日快乐哦!

    :mrgreen:

  36. 嘿嘿,生日快乐哦~~
    有个问题请教!我想知道你这文章中的播放器是什么插件来的?
    很困惑~

  37. :mrgreen: 迟来的生日快乐.~~~

  38. 生日快乐

  39. 呵呵,好几天没来,迟到的祝福送上,生日快乐!

  40. 祝你生日快乐

  41. 酒,上酒,上好酒!

  42. 海天你八几年的啊??我八五年的,我们俩的生日挨的好近,哈哈,我是11月30号,农历的话是10月25号,我们一般都过农历。

  43. 我从来不兴过生日啥的.
    话说我的favicon和你的有些雷同啊,不过经专家鉴定,纯属巧合,可以放心使用..

  44. 上酒,上好酒!

  45. 晚到的问候。还有酒不?

    • 哈哈 你终于露面了啊
      罚酒三杯

icon_wink.gif icon_neutral.gif icon_mad.gif icon_twisted.gif icon_smile.gif icon_eek.gif icon_sad.gif icon_rolleyes.gif icon_razz.gif icon_redface.gif icon_surprised.gif icon_mrgreen.gif icon_lol.gif icon_idea.gif icon_biggrin.gif icon_evil.gif icon_cry.gif icon_cool.gif icon_arrow.gif icon_confused.gif icon_question.gif icon_exclaim.gif 

« 制作和海天博客一样的排行榜 唐人好礼送博主,写文章,拿好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