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祝大家新年快乐

/ 1037阅 / 4评 / 0

今年就是大年三十了,也就是除夕夜。相信这一天里大家也都应该到家了,晚上就能和家人一起开开心心的吃顿年夜饭了,很是温馨的啊。

在这辞旧迎新的一天,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不知道大家吃完年夜饭以后有什么活动啊,不过大多数应该都是看春晚吧,不过今年的春晚我没怎么关注,不知道今年有什么明星,希望不要让我失望哈。

现在也没什么事,家里都不需要我做什么,所以就来上网祝大家新年快乐了。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不知道新的一年里我会怎样,不过不管怎么样,都要加倍努力了……

前天去参加兄弟大宝婚礼的时候,晚上玩通宵的时候看一个朋友的博客时,听到一首歌,虽然是一首老歌,但因为没听过,还是蛮喜欢的,来自陈奕迅的《好久不见》。

兄弟们都在各地为了自己的未来打拼,很少有机会才能像前天大宝婚礼的时候那样高兴的聚集一起。虽然这首歌有点伤感,貌似歌词也不合适……但是等新年过完,兄弟们又要各自去忙了,好久不见,等下次再聚。

[mp3 title="好久不见"]http://61.128.110.8/images/10/09/07/f5km9wfjm1/12aea0cefe1.mp3[/mp3]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