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海天Movie电影站改为电影类别分类

/ 1172阅 / 30评 / 0

前段时间海天就准备将海天无影Movie站做成一个专业电影介绍网站,将网站的分类栏目改为以电影类别为栏目。以后海天无影Movie站就专门的更新电影了,更直观的给大家推荐最新的电影,以后大家可以按分类查找自己喜欢的电影。

海天无影Movie电影站暂时先分为动作片、搞笑片、剧情片、警匪片、动画片、魔幻片,还有其他电影。当然有新的大栏目还会添加的,大家可以帮忙看看还有没有其他大类别,海天也加上去。

海天无影Movie电影站的原先文章,海天也没有删除,只是隐藏除了原电影栏目的其他栏目,当然文章地址都是没变的,访客通过搜索引擎还是能找到的,这样就防止了被降权。而且原先的电影栏目中的文章,海天也没有归纳大新的分类里,否则那么多文章地址改变,肯定被降权。

现在那个海天无影Movie电影站的质量,感觉还是蛮高的,百度是每天更新首页。而且刚发表文章不到5分钟,新文章就会被百度收录。google由于前段时间的搬迁,收录量从8000多降到了600了,但更新频率也还是不错的,新文章也能很快被收录。其他的搜索引擎也就那样了,流量本身也不多,不提也罢。
海天无影BLOG站现在百度收录117页,Google收录140页,但GOOGLE更新频率很快,文章刚更新就会被GOOGLE收录。看来两个站还反过来了,呵呵。新BLOG网站有一个多月了,慢慢来,反正这个BLOG本身就不指望能超越海天无影Movie电影站了。

前段时间的《阿凡达》蓝光版,在2个星期不到时间的就以6000多的点击率,超越了连续几个月一直在榜首的《喜羊羊和灰太狼之虎虎生威》的5000多的点击率。记得原先每天通过喜洋洋来的点击率也都有200+之多,可惜碰到阿凡达后,就知道强悍的了,前段时间每天有600+的IP是阿凡达带来的。

可是前几天,阿凡达彻底被叶问打败了,叶问刚来没几天,就以每天1200+的IP,总点击量8000+的成绩完胜阿凡达。昨天海天无影Movie电影站的IP达到了2000+,而且随着流量的上升,海天的GoogleAdsense点击量也稍微上升了,昨天就有30多的广告点击量,要是能这样持续下去那离100美元也不远啦,哈哈。看来还是叶问比较厉害啊。

现在海天无影Movie站差不多彻底是一个广告站了,不过过段时间海天会把广告设置改一下,去掉一个GoogleAdsense广告。侧边栏上次也卖了几个文字链接。如果大家想在海天无影Movie站放广告的,积极联系哦,海天是不会拒绝滴,嘿嘿。

海天无影Movie站更新新电影的时候,在海天无影BLOG的右侧《最新影视》栏目,海天也会及时更新提醒大家的。经常来海天无影BLOG的朋友要注意看看有没有新电影更新哦。海天无影Movie电影站的链接可以在友链里看到,这里再给没注意的朋友提示下:http://htwy.org.ru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