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刀剑江湖/海天无影/先天无极

/ 1202阅 / 24评 / 0

上回说到高中时期海天玩和同学一起玩《剑侠情缘》,游戏中的海天无影还真的发生一段剑侠情缘,可惜后来断了联系。后来高中毕业,海天时间也比较多了,正好当时像素的巨作《刀剑Online》公测了,海天毫不犹豫的投身到刀剑的江湖中,选择做了一个行侠仗义的剑侠,虽然武功不是高强,但也和游戏中的朋友创造除了海天的巅峰,先天无极。

刀剑、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会有武器,有武器就必定少不了刀和剑。一个是兵中之将,一个是兵中君子,侠义中人用刀剑惩恶扬善、行侠仗义;心存歹念之人用刀 剑满足己欲、杀害忠良。

那时《刀剑》还在公测 ,海天是被游戏中的连招和招式吸引的,和发小回老家包了两台电脑天天去玩。虽然刚出来,但是受像素单击游戏《刀剑封魔录》的影响,人气还是很火的,海天和同学用连招打怪连的不亦乐乎啊。

后来《刀剑》新出了帮会功能,话说在当时《刀剑》的帮会功能还是首屈一指的,给每个帮会一个单独的会址,帮众进去后可以做帮会任务,可以招守护兽饲养员等。不过由于刚开始出帮会系统,所以第一个帮会是由网站上一个活动,在网站上创立一个虚拟帮会,看谁的帮会注册的人多,那么游戏中的第一个帮会将会是免费赠送创建帮会的道具。

于是那个暑假,海天无影也不练功升级了,在路上碰到一个人就拉他去网站上加入那个帮会,碰到一个就拉。游戏里的几个好友也帮忙海天拉人,建宣传页。海天还记得当时有个人还要先和海天比武,海天能赢过他,他才加入。呵呵不要看海天级数低,但PK技术还是不错的,能越8级K人,嘿嘿,最后的结果当然是英雄惜英雄,成功的加了进来。

后来理所当然的,海天得到了所在区的第一个创建帮会的道具。可想不到的是,除了需要道具以外,还需要100W。这可难了海天了,海天连级都没的时间练,哪来的钱啊。还好这是一帮好朋友一起凑出了100W,这样第一个帮会“先天无极”创立成功了。

“先天无极“是海天玩游戏以来创建的一个帮会,而且也是最来之不易的。由于是第一个帮会,当时很多人都加了进来。而且在以后帮会收人的时候,也以第一个帮会自居,很是风光的。可惜后来第一次帮战被敌对两个帮会2打1惨败。不过这并不影响”先天无极“的发展,还是有很多朋友加入进来,壮大着”先天无极“。

期间有一段时间,海天因为有事所以将帮主之位转给了游戏中的好朋友。过了几个月后,《刀剑》又推出了教派系统,教派比帮会更多的元素,更多的发展。这时海天的事情也忙玩了。无聊到游戏中转了一圈,想不到还有很多老朋友都在,给他们一拉海天就回到了《刀剑》,回到了”先天无极“。过了几个月,海天的级数更低了,但是老朋友们还是让我当帮主,并称海天为”先天无极的精神支柱“。

于是海天又当起了联络员,联系原来的分散到其他帮会的朋友,请他们在回到”先天无极“,于是那段时间”先天无极“再一次强大起来。可惜的是,抢教派的时候,由于不熟悉怪物属性,而导致慢人家一部,没有抢到教派(每个区只有4个教派)。

看到”先天无极“的朋友们沮丧的话,海天感到实在很对不起,把人家拉进来却没有抢到教派……于是海天决定为了”先天无极“背信弃义一次。在抢教派之前,由于怕刚抢到的教派被别人给抢去,我们4个帮会决定,如果我们4个帮会中有一个抢到教派,另外3个中的一个就发起假的帮战,来拖延时间。当时在我们4个帮会里果真有一个帮会抢到了教派,而切是由”先天无极“发起的帮战。于是海天就和朋友讲了这个决定,朋友也很支持,宁愿背信弃义,以后再也不玩了,也要为”先天无极“抢个教派回来。

于是海天和朋友各自联系各自的朋友帮会,开启了偷袭战,这一战是相当的惨烈啊。当然最后还是成功抢得了教派,而海天和朋友也遭那个帮会里的人谩骂。海天将帮主给了另外一个朋友,和朋友一起宣布退出了刀剑。

在那以后,海天和大学同学还一起玩了一次《刀剑》的其他新区,但是没有了原先的感觉了,不提也罢……

在海天的游戏生涯中,《刀剑》中的江湖差不多可以说是海天无影的最辉煌的一段时间,而第一个帮会”先天无极“也是海天最有感情的一个帮会。很谢谢《刀剑》中”先天无极“帮会的几个好朋友”优梅子、公爵、飞天猪、幽之麒麟……

PS:先天无极、海天无影都是来源于古龙小说。海天无影取自于古龙所有小说中第一高手”海天孤雁“。先天无极来自于古龙小说《名剑风流》中的帮派。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