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IE6下Js未定义函数错误解决

/ 1269阅 / 46评 / 0

今天在升级论坛的时候,本来在chrome和其他浏览器浏览都是正常的,突然在IE6下发现某个Js不正常,报错Js未定义函数错误,对比和查看了Js代码,并没有发现什么错误,最后终于找到了解决IE6下Js未定义函数错误的办法。

这个周末两天全部呆在家里,主要出去不知道做什么,也没什么花可赏,也没人玩,再加上外面太阳那么亲切,所以海天选择了再家宅了两天。正好论坛要升级到PW8.5,所以两天事情还是比较多的。

造成其他浏览器正常,在IE6下Js未定义函数错误的原因,是因为js文件的编码所造成的。

IE6下Js未定义函数错误解决方法:用记事本打开,另存为为UTF-8格式,替换原文件。

当然也有可能是其他编码,不行的话,你可以试试另外的编码。

反正海天的是存为UTF-8编码后,IE6就显示正常了。

海天的分割线另外暑期又要到了,国内外的大片又纷纷准备上映了,不过海天现在最期待的还是《变形金刚3》,呵呵,先给大家欣赏《变形金刚3》最新的预告片,过下瘾吧。

今天还是母亲节,祝我的母亲以及天下所有母亲,永远长寿幸福快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