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周杰伦2010新专辑主打歌《烟花易冷》《超人不会飞》

/ 3290阅 / 43评 / 0

周杰伦2010新专辑,等了将近两年的时间,终于等到他出新专辑了,内牛满面啊。虽然新专辑要到5月15日才会全面发布,但是周杰伦新专辑的首播主打歌《超人不会飞》已经于4月25日和大家见面了。海天听了后,感觉一般了,当然歌词还是比较牛的,不过海天还是喜欢听音乐的曲子的和感觉。

时隔两天,今天无意中发现网上有流传出了周杰伦新专辑泄漏出来的一首歌《烟花易冷》,又听到了熟悉的Jay,又听到了熟悉的感觉,又听到了熟悉的曲风……超人回来了,呵呵。于是海天今天再更一篇,推荐这首《烟花易冷》。

感觉《烟花易冷》的曲风是那种《东风破》、《青花瓷》、《菊花台》类似的中国风吧,而且每句的转折,海天也感觉到了不同的风格。有的朋友说不是周杰伦的风格,但海天还是比较相信自己的耳朵,而且《烟花易冷》最后结尾的RAP也能听出来就是我们周大侠回来了。并且《烟花易冷》的歌词也很幽美,那种淡淡的忧伤,对于这类歌曲海天还是非常喜欢的。

周杰伦新专辑首播主打歌《超人不会飞》也一起给大家吧,和《稻香》类似的吧,海天虽然觉得一般,但歌词还是很不错的,以周杰伦自己为背景的音乐故事。

海天还是很期待周杰伦2010的新专辑的,很喜欢他一些经典歌曲的曲风和感觉。我同事已经预定了专辑正版CD,嘿嘿到收到时拿来炫一下给大家看。

《烟花易冷》和《超人不会飞》的歌词我分别放在第二页和第三页了,想要看看歌词的新窗口打开,这样就不会打扰到你听歌了。

PS:周杰伦2010新专辑《跨时代》已经发行,点击试听

页: 1 2 3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