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杰克船长回来了

/ 1289阅 / 52评 / 0

今天5月20号,恩数字的确不错,不过和我没啥关系,也不用掐准时间送什么短信。不过今天倒是有件事海天有那么些许关系,那就是杰克船长回来了。哪个杰克船长?当然是杰克斯帕罗船长,大名鼎鼎的加勒比海盗了,呵呵。

于是今天下班以后临时改道奔向电影院去见杰克船长,幸好这家电影院比较偏比较新,但是就这样那一个厅都是蛮的,不过买票的时候竟然在中间的位子还有一张,运气实在不错,难道是杰克船长帮我留的?呵呵。

好吧,说说这次和杰克船长见面的过程吧,整个过程吧,说是恐怖但更多的还是算搞笑吧。也对,多了杰克船长,再恐怖的地方他也会让气氛变得不同,呵呵。电影主要讲的就是杰克被安杰莉卡所骗上了黑胡子的“安妮女王复仇号”威胁去找不老泉,而不老泉必须要人鱼的眼泪和银杯才能发挥效应,好吧一路上的历险咱不说了,的确蛮精彩的,特别是和美人鱼大战的那一段。

还有那个被抓住的美人鱼,实在是很漂亮,额,也不能说漂亮应该说很纯,相信看过这部《加勒比海盗4》的人都会觉得那只美人鱼绝对是个亮点!

额,杰克船长回去了,没有喝不老泉,呵呵。其实剧情我是在不好形容了,大家还是自己去看吧,反正电影还是很不错。

海天的分割线好了,说说最近的海天吧,哎,最近还是比较忙,都没时间写博了,不过也不知道写什么,所以很久没更新了。额,貌似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

前段时间买了两本李开复的书,感觉还蛮好。还有之前给东方卫报的投的一张照片,也被选上,然后东方卫报五周年庆的时候,还发了一本精美的画册,呵呵不错。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