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以后一定要经常来

/ 1336阅 / 47评 / 0

突然发现又很久没有来博客了,本来记得前段时间刚拿到驾照那天还有冲动要来发博客的,可是不知道后来因为什么又忘记来更新博客了,这一拖又到了现在。

好吧,以后要经常来更新博客了,好歹海天最近也是做SEO的(虽然技术不高),但文章的更新是很重要的,海天还是知道的。所以以后,海天准备开一个栏目,写一些海天工作上碰到的SEO问题。

最近海天周末还是比较空的,因为顺利拿到了驾照,就再也不用每个周末起早去驾校学车了,现在也能睡个懒觉什么的了。话说海天喜欢开车的了,可能是所有刚拿到驾照的朋友的通病吧,反正海天拿到驾照以后,是又机会就开车,那是跑过高速,走过上下班高峰期……呵呵,比较庆幸的是,还没有违章记录什么的。呵呵

海天回南京后,其实一直在负责网络,负责SEO。在这段时间学了很多,也试了很多,不过现在海天还是一个小菜,所以就准备开一个SEO的栏目,写一些工作上遇到的SEO的情况吧。就不重新修改博客风格,来做那些SEO大牛们写得SEO博客了。海天还是写一些自己喜欢的内容,呵呵。

前段时间工作比较忙,对于网站SEO这一块比刚开始到公司掌握的多了不是一点两点,所以还是很感谢这个公司,感谢老板给的这个平台。工作的时候试了、做了很多,比如说做一个新站,当天百度收录,2个星期百度收录内页,3个星期文章秒收首页快照隔日,还是有点小成就感的,呵呵。

不过海天还是要不断学习,SEO这一块,要学的太多了,希望有这方面的博友,大家一起交流。以后海天就专门开个栏目,讲点海天碰到的SEO问题,看到的SEO好方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