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好久没写生活了

/ 1500阅 / 11评 / 0

刚才由于未来往事博友的一个回复让我看到以前写的博文,正好是前年过年的时候,那段时间海天算是大起大落,经历了很多事,感觉从那之后,海天就很少写生活中发生的事了,然后等工作稳定了,事情越来越多,好像就没写过一篇关于海天生活的博文了。

今天就来稍微写点东西吧,正好昨天海天做了一个很真实的梦,就来简单说下吧。

海天昨天不知道怎么梦到了钱包被偷了,而且偷得不是整个钱包和钱,小偷只拿了我的信用卡和身份证,钱包里的100多块钱都没动。话说难道小偷想用身份证挂失,然后使劲刷我的卡?然后梦里我就赶快报警什么的啊,到最后由于时间不够,梦里的信用卡是没找回来了。

奇特的是我早上醒来后,看了下钱包,当然不是真的信用卡身份证没了,只是突然发现梦里丢失的信用卡和放在钱包的位置,和真实的竟然一模一样,哈哈!

不知道做梦被偷钱预示着什么啊?话说我这个连钱都不算,只是偷了卡……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