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功夫梦/功夫小子》主题曲《Never Say Never》

/ 2497阅 / 35评 / 0

这次给大家带来的视频是来自即将上映的《功夫梦/功夫小子》的主题曲的MV,来自两个著名童星 Justin Bieber 和 Jaden Smith 演唱的的《Never Say Never》,歌还是非常好听的。而且电影《功夫梦/功夫小子》中可是由成龙大哥主演的哦。

本来这个MV视频是昨天放的,但后来看到一个和六一很贴切视频,就换了下来,让大家怀念一下童年。

电影《功夫梦/功夫小子》主题曲《Never Say Never》由童星 Justin Bieber 和 Jaden Smith演唱。说起 Justin Bieber 海天前段时间送出过一段他现场演唱《baby》疯狂的视频,对,就是那个很帅的小正太,演唱会现场唱的那首《Baby》把全场女生迷的疯狂的不得了啊。而且这首歌《Never Say Never》的主场就是 Justin Bieber ,唱的还是很好听的。

而 Jaden Smith 喜欢看电影的朋友也应该很熟悉,没错,他就是海天喜欢的著名黑人影星威尔史密斯的儿子,早先和威尔联手主演过著名励志电影《当幸福来敲门》中的父子。电影中 Jaden Smith 演的是一个爱好中国功夫的美国黑人孩子,来到中国学功夫,后来被神秘怪人成龙亲自指导,并参加比赛。MV视频中可以看出 Jaden Smith 跳舞还是很不错的。

电影《功夫梦/功夫小子》由威尔史密斯投资,虽然他没有亲自在里面主演,但是他聘请了成龙大哥来在电影中亲自教导他的儿子的武功哦。可以说这部电影是送给儿子的一份礼物吧。视频中也可以看到一点电影的花絮的。

《never say never》MP3下载
DBank网盘下载
115u网盘下载

《never say never》的歌词放在第二页,想要了解的,翻一下:

页: 1 2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