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生活 学习SEO优化 | 他日若遂凌云志 敢笑黄巢不丈夫
>>Home > 杂文趣事 > 杂文逸事 > PR回归

PR回归

Tags: | | 作者:海天无影

这几天对于站长来说比较热门的应该就是失踪已久的PR又有了反应。可惜我期待的论坛的PR竟然一点反应都没,本来都不想专门一篇文章的,但是明天要准备回家了,回家以后就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才能再次更新了。

额,说是要更新文章来说PR,但是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无非也就是,哇,我的博客PR更新到2了,之类的……

但是既然更新了,那就算是流水账也还是要说明一下的。

从2010年4月以来,终于海天的博客在2011(阴历)新年到来之前光荣的更新到2了,不过前段时间海天下了不少心血的论坛,竟然一点没动,要知道海天当时花钱买链接还买了好几个月呢!然后去博友们那留言都还是论坛的链接,想不到这次它竟然一点反应都没,很是郁闷。

而海天那个电影站,想不到这次升到了4,这道蛮是意外的,因为那个电影站只有好电影更新的时候,海天再去更新一下,照顾的实在有点少。而且过段时间因为ru域名收费的问题,海天还要换域名,那到4的PR又是浮云了……

哎,再加上很是郁闷,不想多说,不知道什么时候再见,提前祝博友们新年快乐了……

日志信息 »

该日志于2011-01-22 22:09由 海天无影 发表在杂文逸事分类下, 你可以发表评论。除了可以将这个日志以保留源地址及作者的情况下转载到你的网站或博客,还可以通过RSS 2.0订阅这个日志的所有评论。

13条评论▼点击进行评论

  1. Google又开始更新PR了吗?

  2. 你那论坛下次会更新的,放心吧,你电影站做的也蛮好的,又点击率,PR自然就高了,两喜一辈,拆强人意啦,是不是?总比我的降到0了好啊。

  3. 郁闷啊,我的博客的PR值还是0。。哎。看到大家都说PR升了,可是我的一直没动。。 :evil:

  4. 哥也曾经PR4过~不过那些都是浮云喇~~ :lol: 有我支持就不错嘛~哈哈~

  5. 之前查了一下,我的PR很稳定,还是0

  6. 我的居然是1,哈哈哈哈

  7. NND,我PR全是0

  8. 恭喜恭喜

  9. :| 我的到4了,进1.

  10. 2已经很不错了,我的才1,呵呵!

  11. ;-) 有段时间以为PR不更新了的~我的还是3呢

  12. 感谢楼主分享的好文章!!!

  13. 比较重视外链的PR更新快一些,论坛内容应该不成问题,就看外链了

icon_wink.gif icon_neutral.gif icon_mad.gif icon_twisted.gif icon_smile.gif icon_eek.gif icon_sad.gif icon_rolleyes.gif icon_razz.gif icon_redface.gif icon_surprised.gif icon_mrgreen.gif icon_lol.gif icon_idea.gif icon_biggrin.gif icon_evil.gif icon_cry.gif icon_cool.gif icon_arrow.gif icon_confused.gif icon_question.gif icon_exclaim.gif 

« phpcms多图模型调用 Farewell My Lo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