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PR回归

/ 1292阅 / 13评 / 0

这几天对于站长来说比较热门的应该就是失踪已久的PR又有了反应。可惜我期待的论坛的PR竟然一点反应都没,本来都不想专门一篇文章的,但是明天要准备回家了,回家以后就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才能再次更新了。

额,说是要更新文章来说PR,但是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无非也就是,哇,我的博客PR更新到2了,之类的……

但是既然更新了,那就算是流水账也还是要说明一下的。

从2010年4月以来,终于海天的博客在2011(阴历)新年到来之前光荣的更新到2了,不过前段时间海天下了不少心血的论坛,竟然一点没动,要知道海天当时花钱买链接还买了好几个月呢!然后去博友们那留言都还是论坛的链接,想不到这次它竟然一点反应都没,很是郁闷。

而海天那个电影站,想不到这次升到了4,这道蛮是意外的,因为那个电影站只有好电影更新的时候,海天再去更新一下,照顾的实在有点少。而且过段时间因为ru域名收费的问题,海天还要换域名,那到4的PR又是浮云了……

哎,再加上很是郁闷,不想多说,不知道什么时候再见,提前祝博友们新年快乐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