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今天四月一日

/ 1207阅 / 26评 / 0

今天是四月一日,南京的从昨天晚上到现在一直下着瓢泼大雨,早晨海天骑车打伞来上班,到办公室时膝盖以下湿的差不多了,不知道干旱的南边有没降雨,要是能把这雨转移到干旱地带是多么好的一件事情。

现在的天气和环境是越来越怪,前段时间不断地震,太阳天下雪,很多地区干旱,而且现在都进入四月了气候还是那么的不稳定。不知道先进的玛雅族的2010预言到底是不是真的,前段时间新疆不是因为疆独事件而封锁的吗?会不会就是在建“诺亚方舟”啊?

呵呵,今天是四月一日,愚人节,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被愚哦,还是在愚人呢?海天当然希望朋友都能在这个善意谎言的日子里多多愚人少被愚了。海天过了那么多个愚人节,但记忆中貌似没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愚乐节目。小时候那些小欺小骗,都是无伤大雅的,可以说是根本就不算什么谎言,现在上班了,貌似也应该不会有什么节目吧,不知道今天会怎么样,貌似我和我周围的人对愚人节都不怎么感兴趣啊,呵呵不过不感兴趣也好,省的担心被愚。

今天是四月一日,国荣哥哥的忌日。七年前国荣哥哥就和我们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当时第一时间得到这个消息的人,肯定都以为是愚人节玩笑的。海天不是非常非常喜欢他,但是他的歌海天觉得还是很不错的,当然电影也很不错的。海天看过他的电影不是很多,《东邪西毒》、《东成西就》、《倩女幽魂》、《纵横四海》,不过他拍的电影本身也不是很多。很多推荐《霸王别姬》可惜海天就是没时间或是没心情静下来看……他的歌海天最喜欢那首《倩女幽魂》,也是海天最喜欢的歌之一。OK,下面就送上一首《倩女幽魂》。我想凌晨今天又会感慨的吧,记得他是很喜欢国荣哥哥的。

[mp3 auto="yes" loop="yes" title="倩女幽魂"]http://img.beelink.com.cn/ent/mp3/qn.mp3[/mp3]

借着四月一日,海天也准备将新的海天无影BLOG推出了,虽然文章还不是很多,海天会慢慢更新的。老的BLOG海天还是会继续留着,但是可能只更新电影了,就做一个电影BLOG,赚点广告钱吧。里面的一些好的文章,海天会经过修改转到新BLOG里的,海天准备在老BLOG里订阅个这里的RSS,这样也等于实时更新了。

老BLOG的友链如果大家不想做了,海天也不勉强,不过如果博友们为了排名,海天还是推荐继续做的,因为我那个BLOG的权重还是不错的,就算我长时间不更新,百度首页都是隔天更新的,而且只要一发表文章,在5分钟之内也会立即被收录的;PR也是不高不低的4。当然如果内容为主的博友不想做了,可以通知一声海天,海天也不勉强。

OK,海天要去老BLOG发一篇文章了,借着它的光,让蜘蛛们赶快爬过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