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好高兴啊,又可以看嘻哈四重奏了,可惜电脑不给力啊

/ 1329阅 / 38评 / 0

又到了星期五,好高兴啊,又可以看嘻哈四重奏了,呵呵。相信海天那么多次的推荐,应该有很多朋友喜欢上了《嘻哈四重奏》系列,那么好玩的视频短片,海天当然要每次都推荐了,不过按以往的集数来看,应该也就十几集吧,呵呵。今天是在第一次在家看嘻哈四重奏,本来海天知道,海天的电脑用chrome看优酷会死机,可是今天竟然不管用什么浏览器都死机,我要晕倒了……看个嘻哈四重奏,我死机了N次……最后在不断重启中终于看完了。

有哪位朋友知道为什么一看优酷就死机是什么原因,帮海天解决下啊。好了,不多说了,一起先看《嘻哈四重奏》第三季第7集吧。

呵呵,好玩的嘻哈四重奏看完了,大家来帮忙解决一下海天的电脑问题。为什么海天的电脑只要一看优酷就死机啊,原来只是用chrome看优酷会死机,现在什么浏览器:IE、火狐、chrome,看优酷不到一分钟电脑就死机了,只能重启。

刚才海天也把Flash升级到最新了,杀毒软件装的是卡巴+360,视频播放器是Kmplayer+外部解码器。不知道有没有朋友碰到海天一样的情况,帮忙海天解决一下啊……

最近有点忙,马上还要去进货,然后还要整那个宿迁学院论坛,现在回访明显变少了,可能是因为海天都是用宿迁学院论坛这个名字去回访大家的,前几次海天还会注明下我是海天,后来没加可能大家都不认识了,所以可能还在怪海天怎么不回访了……

额,不是海天不回访啊,海天只是换了个名字和链接,海天的头像不还是那个嘛……所以欢迎大家多多光临博客,当然论坛也需要大家的支持,嘿嘿。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