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达人选秀Tobias Mead再出一劲爆热舞

/ 1242阅 / 34评 / 0

英国的达人选秀节目已经进入了白热化的淘汰赛,第一场比赛中,备受关注的热舞达人 Tobias Mead 就再次给大家带来一场视觉的盛宴。热舞达人 Tobias Mead 再次创新演出一段精彩的热舞。

嗯,不多说了,精彩热舞直接送上来,海天觉得是很精彩的了。

英国的达人选秀节目一直是备受关注的,从最早的苏珊大妈,陆续从达人选秀节目中走出了很多的的名人。而达人选秀节目高质量的品质也一直受全世界关注,不像天朝的拿来之品能有的效果,而且国外的达人选秀节目注重的是你的才能而不是外貌,说不定你的外貌更差,但才能更强,巨大的反查可能更容易引起成名效应哦,呵呵~

而视频中的热舞达人 Tobias Mead ,海天前段时间也介绍过他的一段视频,就是那个《达人选秀节目再出一强悍街舞牛人》中,跳双面舞的牛人,而这次的热舞海天觉得更是好看,结合了一点魔术的色彩,加入了一个飞球,感觉更是有点神秘感了。

PS:不知道那个球,到底是魔术,还是就是上面有一个绳子悬着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