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Camera Raw16打开到 Photoshop 提示“无法使用嵌入的 ICC 配置文件”

/ 3996阅 / 1评 / 3

Camera Raw 16升级了景深、点色彩等几个修图实用的功能,所以海天第一时间升级上去了。

但是升级后的Camera Raw 处理完图片,点击打开跳转到 Photoshop,却提示“无法使用嵌入的 ICC 配置文件 因为 ICC 概貌是无效的”,并且点击“继续“按钮后,图片是黑白的,查看通道信息,也没有红黄蓝通道。

解决方法:

1、打开 Photoshop,选择”首选项” - “Camera Raw”。

2、弹窗选择“工作流程”,将其“色彩空间” 选择调整为“SRGB IEC61966-2.1”。

Photoshop 首选项选择Camera Raw调整工作流程

Photoshop 首选项选择Camera Raw调整工作流程

3、确定,重启电脑后。

解决Photoshop 提示“无法使用嵌入的 ICC 配置文件”的问题,其他非Camera Raw造成的“ICC 配置文件”原因,也可以参考解决。

《“Camera Raw16打开到 Photoshop 提示“无法使用嵌入的 ICC 配置文件””》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