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沉静与绚丽的结合,等待41秒,跳动的音符带来美妙的视觉享受

/ 1219阅 / 8评 / 0

沉静柔缓的钢琴曲和绚丽多彩视觉效果结合在一起,说是绚丽多彩可又是那么的轻柔飘渺,说是沉静柔缓可配上这个绚丽多彩的视觉效果后感觉又那么的轻快。小提琴还是带着淡淡的忧伤,配合这轻柔的钢琴,不断重生,不断消散,不断飘渺……

下面的视频注意41秒哦,小提琴的出场让整个画面都绚丽的崩溃了……

在给大家带来一段视频,其实是梅赛德斯奔驰的广告,《Hear the summer. In a Mercedes-Benz convertible》(在梅赛德斯-奔驰敞篷车中聆听夏天的声音)。视频中运用了上下跳动的声波和声音,给我们营造了一个美丽夏天的立体世界,蛮美的。

海天还是比较喜欢轻音乐的,特别是钢琴曲,电脑里都下载了班得瑞和神秘园的全部专辑收藏,好的音乐听了会让人很舒服,特别是钢琴加上小提琴合奏的,(海天 个人觉得小提琴和琵琶更容易演奏出伤感的感觉),那感觉非常的好。

记得原来玩游戏《天之痕》的时候,里面的游戏音乐,海天感觉还是小雪的琵琶弹的《如忆玉儿曲》最伤感,海天一向无法对伤感的音乐免疫,很是怀念游戏中,3个人在鲸鱼背上的那段场景,夕阳西下……

有时间海天还要玩一边《天之痕》,呵呵……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