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美国达人选秀中HASPOP的强悍舞蹈

/ 1243阅 / 30评 / 0

前段时间海天推荐了几个英国达人选秀中来自 Tobias Mead 的超帅的街舞,话说国内要是新出个好节目,其他台都会竞相模仿,来分一杯羹。国外的电视节目就更不例外了,海天也搞不清楚这个达人选秀节目到底是英国先出的,还是美国先出的。但是不可否认的是,这两个选秀节目的质量都很高,获胜的人都是有一群真本事的牛人,不像天朝之下的一些节目,什么水平都有可能过关斩将……

来看看美国达人选秀节目出的这个 HASPOP 牛人跳的强悍舞蹈吧,虽然不是 Tobias Mead 那样的超帅的街舞,但这个也是很强悍的。

大家跳到2分钟的时候看吧,前半部分是介绍表演者 HASPOP 的。虽说这个人的舞蹈没有 Tobias Mead 那么帅,但是 HASPOP 身体的关节灵活度的确和 Tobias Mead 有的一拼啊。

而且刚开始的时候 HASPOP 的那个脖子,感觉比新疆舞新疆舞……直接就像一个机器人那样,感觉那个头就像分离的一样。而且他的腿部关节也是超级灵活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