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Godaddy空间绑定域名

/ 1989阅 / 46评 / 0

昨天申请了Godaddy免费空间,但是免费空间的要求就是必须绑定购买的域名,大多数站长用的域名都是已经绑定好做网站的了。虽然这个空间不能使用其他域名,但还是可以绑定二级域名的,反正免费空间又不是用来做什么大站的,用二级域名正好。

下面海天就将Godaddy空间绑定域名过程的最新方法,和Godaddy账户的基本功能翻译一下,方便大家对照使用。

Godaddy空间绑定二级域名的方法:

一、登陆Godaddy账户并点击进入免费空间列表。话说找免费空间列表这部,海天找了好久,原来还是通过“Free Products ”按钮进入的。故海天下面送上Godaddy账户菜单基本功能翻译对照。

二、进入空间列表后,点击“LAUNCH”按钮,进入空间的详细参数页面,然后选择“Your Domains”按钮,进入域名绑定页面。

godaddy空间域名绑定方法

godaddy空间域名绑定,点击Your Domains按钮

三、点击“Add Domain”按钮,然后输入你要绑定的域名,免费域名就输入二级域名,即完成了Godaddy空间的域名绑定。

Godaddy空间绑定二级目录的方法:

直接点击域名的“Subdomains”下的“Add”按钮,然后就能设置绑定二级域名的二级目录。

godaddy免费空间绑定二级目录

godaddy免费空间绑定二级目录

海天的分割线

正好冰剑同学也一起申请了一个Godaddy的免费空间用来做图床,慢慢研究的发现Godaddy空间的控制面板还是很强大的,至少支持在线压缩/解压缩,这样传图片就快多了。话说海天Mobie电影站用的息壤空间都不支持在线解压缩……

突然发现,Godaddy的免费空间竟然能绑定其他域名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