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iPhone Girl最新ipad2弹唱《tik tok》

/ 1176阅 / 8评 / 0

记得前段时间很火的iPhone Girl金耀熙(Kim Yeo Hee)据说去了一家唱片公司以后,就开始销声匿迹了。近期她终于放出了她用最新的appale的产品ipad2弹唱一首很出名的《tik tok》,呵呵,感觉依然蛮好。

话说这首《tik tok》也真的很不错,连艾薇儿都在一次不插电演唱会演唱过这首歌,当然感觉也是很好啊。好了不多说了,先来看看最新的iPhone Girl用ipad2弹唱的《tik tok》吧,然后再来听听原唱和艾薇儿的《tik tok》的版本吧。

iPhone Girl最新ipad2弹唱《tik tok》

怎么样,感觉还是很不错的吧,下面再来听听艾薇儿唱的《tik tok》的版本吧,很可爱的哦。

艾薇儿不插电演唱会演唱《tik tok》

呵呵,怎么样艾薇儿还是很可爱的吧,虽然还有很多都翻唱过这首歌的,但不一一介绍了,下面还是听听原唱吧。

Ke$ha演唱的《tik tok》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