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kindle阅读pdf中文乱码解决

/ 8038阅 / 0评 / 25

最近喜欢上看书,但是用手机看感觉屏幕小而且上眼,用pad看又太大不方便携带,于是入手一台Kindle Paperwhite2,用了几天下来,电子墨水瓶真不是盖的,已经达到和纸质书差不多的效果了,绝对保(you)护(luan)眼(hua)睛(qian)啊!

看电子书pdf格式绝对是少不了的,但是由于多看5.0刚刚更新,还有很多bug所以海天暂时还没有更新,用原装的kindle,好在亚马逊的免费书也不少,先下一些看着,当然多看也不能放弃,每天的免费书还要去领,还要顺带关注着什么时候出完善版~

今天需要看一个pdf电子书,于是决定传到kindle里,话说亚马逊的推送还是很好用的,一封邮件过去连转换都帮你转好了,我正在感叹亚马逊强大的时候,却发现刚收到的pdf中文电子书里中文全是乱码!一开始还以为是转换的问题,后来发现是由于kindle设备都是linux系统,所以在可能pdf的时候中文字体还是相对薄弱了很多。

在网上找到了讲pdf文档将字体也一起打印到文档的方法,解决中文乱码问题:

1、使用Adobe Acrobat打开pdf文档,选择打印

2、注意不是打印成文件,而是Adobe PDF

3、选择“属性”-“纸张/质量”-“高级”-“TureType”,选择“下载为软字体”

4、打印然后在推送到kindle就可以了

pdf带字体打印的图解

pdf带字体打印的图解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