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老男孩,青春逝去,不要放弃梦想

/ 1693阅 / 24评 / 0

这次给大家推荐一部短片《老男孩》,短片说短也不短,有40多分钟,很多人可能都耐不下心来看,再加上这部短片前半部分的确一般般,也就是回忆校园时候的往事,但是后半部分真的很感人,两个大龄老男孩,虽然青春已经逝去,但梦想仍在。

《老男孩》这部短片,最近很火的,应该有不少博友和网站都推荐的,海天也是在看了几个人推荐以后才耐下心慢慢看的。所谓三人成虎,所以海天也在此推荐一遍,能够让更多博友知道这部《老男人》的确是一部不多的短片。

《老男孩》短片是优酷的《11度青春系列电影》的其中一部,短片中的主角筷子兄弟是一对已经步入中年的大龄组合。

短片刚开始以大龄的筷子兄弟参加欢乐男生选秀节目开始,然后画面跳转回他们上学时代的从情敌变成好朋友,为了各自唱歌跳舞的梦想组合在一起。

时光转瞬,大龄的他们在为着各自的生活忙碌着,一次偶然,参加了欢乐男生组合,并成功晋级,一曲伤感怀念青春的歌曲,唱出了为了梦想的执着,唱起了过去的还念……

一部小小的短片,蕴含着沧桑与感动,在现实生活中大多数人的人生何尝不是这样。残酷的现实总是不断拉远着你和梦想之间的距离,而无情岁月在你还没抓住她时,就已离你远去,留你一人,对着过往伤感。

心,慢慢的,一层一层的,被尘封,被麻木。逐渐的,你丢失了梦,忘了追求,唯有偶尔的感动,触及了过往的点滴时,才能激起心灵深处的共鸣。

老男孩用另外一种方式诠释了每个人都有的青春的岁月与梦想,每个人都会有青春不再的时候,我们需要好好珍惜。

青春的乐章永远不会终结,就像我们的梦想永远不会消失,期望梦想照进现实的那一天。而多年之后,那曾经逝去的刹那的光华,如那晶莹的琥珀,永远沉淀在心底。

一定要珍惜自己现在珍贵的青春,好好的奋斗。为自己加油,为所有坚持梦想的人加油。

当青春慢慢逝去,请牢牢捉住梦想!

PS:如果大家实在没时间看完40多分钟的短片,大家就直接看下短片最后筷子兄弟为了梦想表演的片段吧,这个是整个短片的精华,老男孩短片的片尾曲真的很好听……海天来弄个老男孩片尾曲下载

宿迁学院论坛里海天也发表了这两个视频,《老男孩,触动心弦的短片,青春逝去,不要放弃梦想》和《老男孩 片尾曲 为了梦想的感动》,老男孩片尾曲的歌词在论坛里也贴出来了,或者去第二页,大家也可以去感慨下啊,呵呵~

页: 1 2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