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新海天无影BLOG开博第一篇

/ 1483阅 / 17评 / 0

新的海天无影BLOG和大家见面了,这次的博客海天用了盛名在外的WordPress来做强力驱动。早就羡慕那些WordPress的博友使用各式各样强大的插件,来完成让海天羡慕不已的功能,经过几个月的考虑,几个昼夜的调试,终于!!新的海天无影BLOG诞生了!!(大家鼓掌)再此海天感谢CCTV,感谢MTV,感谢天朝,对了还要感谢万戈同学的帮忙。

既然是新的博客,海天肯定不会在和原来那个博客一样来重复的给大家送上电影,这里就是用来记录非电影的,而原来那个博客,海天也不会放弃,就用来专门更新电影,继续给大家带来新的、好看的电影。海天在想是不是给那个博客改个名字呢,要不然名字重复了啊,当然是以这个强大的新博客为主了,要不那个就叫海天有影?海天这里有电影?呵呵……

这次新的海天无影BLOG,用的空间是在小张同学那里买的国外空间,1G空间,15G流量,速度嘛,还是很不错的,最重要的是,小张的RP,嘿嘿,小张办事,我放心。域名,用海天以后有重要用处的haitianhome.com(海天之家)来开的一个子域名。这样域名、空间都在国外,就不用再提醒吊胆的怕被和谐了,呵呵。

新博客的强力驱动WordPress,真是强大,不说分门别类的插件,就是博客代码的修改都是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一个字,强!两个字,超强!海天的博客很多功能都是参考万戈同学的博客,因为他的博客被他折腾的真的很强大的了。好多代码都是在万戈的博客里翻出来的,期间由于海天第一次接触WordPress,第一次接触PHP,很多地方都是万戈同学帮忙才弄出来的,在这里再次谢谢万戈同学。海天准备把博客的修改第地方,记录在一片文章里,当然全是链接,链到万戈的博客里,嘿嘿,方便以后更新啊什么的情况用于再次修改。

大家可以看到,新的海天无影BLOG的页面很是简洁,首页更是一张图片没有,速度可谓是刷刷的啊。在yslow的测试下,除了UCDN和Expires header这两个海天无能为力以外,其他都是跑的A,嘿嘿实在是爽。而且简洁的风格也是海天所喜欢的,简简单单,以海天的性格,这个主题可能又要伴海天走过不少岁月,大家不要看的厌烦啊,呵呵。对了这么好的主题当然要提一下作者了,主题就是来自高手Prower的倾情制作的Prower V3。

博客的文章分类嘛,海天还没有想好,不过音乐是肯定不能少的;视频嘛,不是电影也还是有很多好玩、有创意的视频的,嗯,这个也要有;再加一个就是分享下好的软件和又去的东西;代码……海天还真不敢拿出手,海天这点代码底子就和海天的文笔一样,不过还是要有个分类用来记录一些好的代码,说不定以后就有海天或者朋友们能用得着的。嗯,就暂定这些分类了,现在先不开,等写到的时候再开。

海天无影博客,除了留言板、友情链接、关于这三个页面,还增加了一个排行榜页面,用来给热心观众颁奖,奖品嘛……额,现在还没,嘿嘿。海天是看了很多WPer的家里都有这么一面小墙,用来挂上经常到他们家串门的朋友的照片。最后看到一位朋友家里有一面超大的强,用来挂照片,海天也就决定造那么一堵墙,挂个照片布景,嘿嘿,大家多多来照相啊。

新博客成功诞生,海天也很高兴,为了庆祝,晚上还专门加了餐,烧了一道可乐鸡翅。这是海天第一次烧可乐鸡翅,想不到味道还是很不错的。嘿嘿,最后就以海天今天刚烧的可乐鸡翅来结尾,秀色可餐啊,海天要开吃了哦。

可乐鸡翅

可乐鸡翅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