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陌生的城市,一个人看《青蜂侠》

/ 1586阅 / 52评 / 0

前天在一个陌生的城市,因为逛了半天,很是无聊所以就一个人把《青蜂侠》看了,还是3D版的。今天回来能上网了才发现已经出了《青蜂侠》的DVD清晰版了……不过还好吧,最起码看的是3D版的,而且电影院的效果肯定是不能比的。

不过感觉这部《青蜂侠》的剧情可能不是很好,也有可能是因为东西方文化的差异吧。不过看这部电影大多是冲着周杰伦的名号去的,所以喜欢的还是去看吧,还行的。

先来说说《青蜂侠》吧,电影中的青蜂侠可不是像其他超级英雄那样,正直的正义。虽然青蜂侠也是打击恶势力,但他们这个组合更多是为了自己的心情,随心所欲的做事。不过电影的确不是主要讲行侠仗义的剧情,而主要讲的是青蜂侠组合之间的友谊,还有和恶势力之间的火爆战斗,呵呵。

周董在电影中表现还是很不错的,作为他的第一部好莱坞大片,他在电影中扮演的是青蜂侠的搭档,一个身手不凡而且发明了很多超酷的装备的司机。而且电影中也有不少搞笑的片段的,所以喜欢周杰伦的朋友还是能去看看的。

额,貌似没什么说的了,汗……那就这样吧……

以后都是一个人看电影了……也无需在看电影的时候将自己的感受讲给旁边的人听了……

[mp3 title="可惜不是你"]http://bbs.5200532.com/music/noyou.mp3[/mp3]

感觉这首《可惜不是你》蛮能表达我想说的了……

页面: 1 2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