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终于被邀请加入腾讯QQ微博,感谢真好

/ 1331阅 / 56评 / 0

昨天晚上,海天终于被邀请加入腾讯QQ微博了。感谢真好,感谢CCTV,感谢天朝,感谢腾讯公司,让海天加入了腾讯QQ微博,可以参加体验国内这一即将变得著名的微博。当然体验是假,主要是为了可以提早加入,抢注一个好的域名,嘿嘿。很庆幸海天抢到了……

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即时聊天工具腾讯QQ,继新浪、搜狐、网易等门户网站推出微博之后,腾讯不惜关闭了原先已运营三年之久的类似微博的网站“腾讯滔滔”,来推出新开发的腾讯QQ微博。现在腾讯微博正在小范围的内测体验,已经注册的用户有机会邀请其他Q友体验。很多朋友都在问怎么能得到腾讯QQ微博的邀请,淘宝上更有65元的邀请码。腾讯QQ微博可谓是吸引了国内网民的眼球啊。

海天这次得到腾讯QQ微博的邀请码,还要感谢真好站长,他在前天参加了腾讯QQ微博的内侧,于昨天得到了邀请码,感谢真好还记着海天,QQ上问海天要不要,这还用问,这个当然要的啦。于是海天就光荣的被邀请加入了腾讯QQ微博。再次感谢真好。

其实现在那么多人想加入QQ的微博,除了可以预先体验一把之外,最大的诱惑其实是可以预先抢注一个好的域名,要不然等QQ微博公测了,黄花菜都凉了,好的域名早就没了。所以海天昨天被邀请后,立马去注册一个好的域名先。本来是想注册htwy的,可惜我们一般网民只能注册最少6位的域名。郁闷!到底是腾讯老总的啊,老马的微博域名就是4位的!!!不过还好啦,海天也抢到了haitian这个很不错的域名了,按照一般来说,haitian比htwy还好一点的呢。所以海天还是很幸运的。再次感谢真好,嘿嘿。海天的QQ微博地址:http://t.qq.com/haitian

具体的网站操作界面啊,QQ客户端操作界面什么的,海天就不截图介绍了,网上多的是了。

腾讯QQ微博

腾讯QQ微博

除了用QQ积分兑换,或者参加QQ的活动外,已经注册成为微博会员的,不知道怎么样才能得到邀请码。现在想要腾讯QQ微博的邀请码的朋友,可以赶快去真好那里,他哪里正在送剩下的3枚邀请码,虽然要抢楼,但也很简单的啦~

现在已经出了一个比较容易等到邀请码的方法,那就是<点击这里>,然后等着注册码发送。当然手一定要快,在现在这个一号难求的状况,速度慢一慢就没了。在之前想好名称(注意上面说了名称最少是6位的),填完名称后,其他资料随便填下赶快提交。

海天无影BLOG也举行了三次活动赠送腾讯微博的邀请码:

第一期腾讯微博邀请码抢楼秒杀活动(已经结束)
第二期腾讯微博邀请码赠送活动(已经结束)
第三期腾讯微博邀请码赠送活动,正在进行时。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