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失去了才知道美好,在一起不是谁为了谁-《史莱克4》影评

/ 1290阅 / 54评 / 0

这几天海天有些忙,有些日子没更新了,感谢大家还是支持着海天,呵呵。今天中午吃饭的时候,顺便把上次看了一半的《怪物史莱克4》看完了,史莱克系列,貌似海天也没看全,就看了第3部还有今天刚看的4,不知道前几部怎么样,但是史莱克4的确很不错。

《怪物史莱克4》里除了以往的搞笑,可爱的绿皮怪物还给我们带来感动,什么?你不相信丑丑的绿皮怪会给我们带来感动,额话说不能说话的机器人瓦里也给我们带来很大的感动,动画片就是能将真人电影不能表达的感情表达出来,下面就来看看这部《怪物史莱克4》带给我们怎样的感动吧。

善良、可爱的绿皮怪物过惯了平淡的生活,想要重新体验怪物那样无拘无束的生活。在晚会上和妻子吵架之后,被心怀不轨的精灵泼皮所诱惑,签下了交换魔法条约。史莱克被泼皮所骗,交换了他出生是的那一天来换取自由自在的怪物的一天。

既然史莱克被交换的是出生的那一天,那么这个世界就没有史莱克,也就没有史莱克的前几部的故事,在这一个全新的世界,史莱克被泼皮所抓住,才发现被骗,等这一天结束他也因为没有出生而要消失,史莱克决定为了回家而奋斗。

可是在这个世界,所有人只把史莱克当作怪物来看,没有朋友的史莱克再次说服了这个世界的驴子帮助自己,驴子的帮忙使史莱克找到了回去的办法,那就是真爱之吻。可是,等史莱克去城堡找菲奥娜的时候,才发现人去楼空,这个世界没有史莱克,也就没有人从火龙旁绕开,穿过桥洞,到达城堡去解救公主菲奥娜。伤心的等待了许久的菲奥娜已经自己离开了城堡……

沮丧的史莱克和驴子无意中来到了怪物联盟,在这里他终于见到了菲奥娜,可是这个世界的菲奥娜还是不认识自己,没办法,史莱克只能慢慢的接近菲奥娜,讨好她,可是刚要擦出爱情火花的时候,菲奥娜必须带领怪物联盟去打败邪恶的精灵泼皮。

可惜这次反击失败了,怪物联盟的所有怪物都被泼皮找来的吹笛人抓住,只有史莱克和菲奥娜被驴子和猫救了出来。为了救出同伴,菲奥娜要独自去前去找泼皮。临走时史莱克说服了菲奥娜吻了自己,可是一切都没有改变,原来……这个世界的菲奥娜并不爱史莱克。

伤心的史莱克才知道自己错了,才发现原来的生活是多美好,家庭是多美满,可惜一切都回不来了。伤心之余史莱克决定做点好事,自投罗网让泼皮给所有怪物自由。可惜狡诈的泼皮还是没有放掉只有一半是怪物的菲奥娜,将他们俩关在一起。

得到自由的怪物,决定回去救出他们,当然最后邪不胜正,怪物们打败了邪恶的泼皮,菲奥娜也救出了史莱克,可是这时史莱克却因为时间要消失了,在最后关头,菲奥娜亲吻了史莱克,而这一个真正的真爱之吻,让咒语解除了,史莱克回到了现实生活……

海天的分割线OK,海天剧透式的影评写完了,电影很不错,告诉大家不要真的等失去了,才后悔莫及,才知道原来是多么美好;也告诉那些在一起的人,两人在一起,不是谁为了谁付出了多少,就像电影中说的,史莱克为了公主放弃了自己想要的无拘无束的生活,可是公主也在那个塔里等待着他的到来,等了很久很久……

《史莱克4》还是很搞笑的,所以大家还是去看看,找几张电影的截图,很好玩的 哈哈~

胖猫咪装可怜

驴子诱惑火龙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