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海天排行榜第二期风云人物随缘同学

/ 1983阅 / 27评 / 0

本身今天是没神马灵感写东西的,私人出游的照片也发的差不多了,剩下的都是去学校拍的活动,想看的大家就直接去论坛看吧。正在看着博客发呆,突然想到前几天准备些的海天排行榜第二期风云人物已经出来了,OK,今天有东西写了,呵呵~

海天排行榜第二期风云人物,那就是随缘同学,欢迎随缘同学登场~

随缘同学是安徽人,和海天一样80后。貌似是已婚,因为我不只一次的看到他的博客中说他老婆,对了还有他的岳丈大人,所以有对随缘同学有某方面想法的,还是断绝了吧。随缘同学可是一个好孩子,呵呵

随缘同学现在现在经营一家电脑数码店,这个和海天差不多,呵呵。不过他的生意肯定很不错,如果有这方面需要的倒是可以找他,当然找我也是没问题的啦。

随缘同学的博客现在大多记录着他修电脑时发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这对于电脑行业的朋友还是很有帮助的,说不定哪天就会碰到同样的问题。

而且随缘同学,很是勤劳啊,从他能登上海天排行榜就能看出,和他平时不断灌水是不可分割的功劳啊,而且有好几次,海天忘记更新排行榜,还是随缘同学提醒的呢,额,不过肯定是那几个月他榜上有名……

额,好了不多说啦,这里祝随缘同学的生意能够红红火火~

海天排行榜风云人物
只要在海天的排行榜中,五个月中有3次排在前3名的同学,海天就回来用自己的烂文笔来简单的介绍下他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