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 1860阅 / 45评 / 0

之前就说过,海天就要自己去做生意了,临近日期,海天感到莫名的紧张……也感到很累,不是身体累,可能是想的太多大脑累了,呵呵。不知道这次回去是不是能够一切顺利,海天已经托人帮忙看看有没有合适的店面了,希望能找到一天个位置不错的店面吧……

今天不知道写什么,也没看到什么有意思的东西,所以就送上一首歌给大家,就是标题的《累》,否则不是文不答题吗?歌可不是随便找的哦,是最近听的,很不错的哦。

歌曲《累》来自房祖名新专辑的一首歌,说到房祖名大家第一印象肯定都是他是成龙大哥的儿子,但他也是出个专辑的,海天就记得他的一首《边走边唱》还是很不错的。

这首《累》让海天觉得房祖名最近成熟了,歌也比原来好听多了,相信听过的人不多,但绝对比你印象中的房祖名多了不少哦,大家可不要一看而过哦,打开听听吧,呵呵。

《累》-房祖名下载地址:
Dbank网盘下载 115U网盘下载

这首《累》还不错的吧,歌词也还可以的,照旧《累》的歌词放在第二页,需要的朋友翻一下~

页面: 1 2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